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國民阿嬤」陳淑芳陪你過年! Netflix春節獨家上線《孤味》
電影 | Jan 05 , 2021  19:00

「國民阿嬤」陳淑芳陪你過年! Netflix春節獨家上線《孤味》

Netflix近年積極耕耘華語市場,去年獨家播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初心》、《馗降:粽邪2》備受好評,今年將搶攻春節賀歲檔期!今宣布由「國民阿嬤」陳淑芳、徐若瑄等人主演、並榮登2020年國片票房冠軍的《孤味》,將在農曆春節獨家上線,最新釋出的預告短片中,新科金馬影后陳淑芳開金嗓唱歌,重現片中最為動人的〈孤味〉金曲,還幽默把歌詞改為「親戚朋友來團圓,Netflix & Chill 最開心」!
文/楊景婷  圖/Netflix、楊景婷攝

《孤味》去年在台創下1.88億票房佳績,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電影深深打動跨世代、不同年齡層的影迷觀眾,徐若瑄表示:「《孤味》不是用力煽情的催淚,而是從劇中的的某個人物、幾句話或某些情境,聯想到你我生活中的對照情節,從而觸動每個人心中不同的點,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溫暖或感觸!」許承傑導演也表示:「《孤味》的主軸我們定調為『逐漸放下的過程』。我相信關於生死與生命中怨懟糾結的議題,世界各地的人都能有所共感」。

淑芳阿姨對電影將於Netflix上線,表示:「非常開心全世界都能看到《孤味》,把台灣女人持家的精神讓全世界都知道!」《孤味》4日舉辦慶功宴,徐若瑄開心抱著淑芳阿姨拍照,陳淑芳透露目前有兩部新作在拍,要忙到農曆過年才能稍稍休息,徐若瑄從去年8月在台灣待到現在,近日會和老公、小孩飛新加坡過年,3月再回來台灣拍電影,她笑說自己要先享受當個演員,把監製角色暫時放下。《孤味》將於2月5日Netflix全球同步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Netflix 11月上架片單!《此時此刻》、《王冠:第 6 季第 1 部》、宋江+金裕貞浪漫奇幻韓劇《與惡魔有約》必看 Netflix 美劇推推/鬼月試膽趣 魔神仔大戰食屍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