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泰國女神向渣男宣戰! 《騙騙愛上你》上演愛情版《瞞天過海》
電影 | Jan 07 , 2021  00:00

泰國女神向渣男宣戰! 《騙騙愛上你》上演愛情版《瞞天過海》

由《模犯生》幕後製作團隊打造的愛情喜劇片《騙騙愛上你》,找來泰國人氣偶像明星納得克、平采娜與提頂演出,縝密又逗趣的復仇計畫笑料十足,帥氣百變的詐騙高手納得克對上英俊溫柔卻總愛騙女人錢的提頂,誰會是最後真正的贏家?平采娜說:「這就像愛情版的《瞞天過海》,我們要向渣男前男友宣戰!」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以《初戀那件小事》紅遍亞洲的泰國女神平采娜,在電影中飾演被前男友騙走大筆積蓄的銀行員,決定雇用帥氣的詐騙高手,對前男友展開報復行動,一場諜對諜的爆笑騙局就此展開。平采娜活潑可愛與天然呆的性格,讓女主角伊娜鮮活起來,當被問有沒有被騙的經驗時,她笑說:「我對人向來沒有戒心,所以我不太會處理這樣的情形,我不知道別人想要從我這裡得到什麼好處?如果是男朋友的話,我應該會選擇相信他,繼續死心踏地的愛著他吧!」

導演表示:「平采娜就像謬思女神一般,見面後讓我文思泉湧,她個性可愛又有喜劇天分,我決定為她量身打造這部《騙騙愛上你》,用詐騙高手對付欺騙她的愛情騙子,讓納得克飾演的詐騙高手塔爾,對上外表溫柔卻愛騙女人錢的帕奇,展開一場極致的高手對決。」浪漫爆笑的《騙騙愛上你》1月2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