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角頭—浪流連》鄭人碩、謝欣穎自加激吻戲! 柯叔元被龍劭華全裸戲震撼
電影 | Jan 26 , 2021  17:00

《角頭—浪流連》鄭人碩、謝欣穎自加激吻戲! 柯叔元被龍劭華全裸戲震撼

電影角頭外傳《角頭-浪流連》搶攻賀歲檔,今舉辦媒體試片,導演姜瑞智、演員鄭人碩、謝欣穎、高捷、柯叔元、曾莞婷、黃尚禾、唐振剛、吳震亞、張再興出席。電影中最重要的便是鄭人碩、謝欣穎酸甜的苦戀, 兩人有狂吻戲,謝欣穎透露原本劇本沒有安排,兩人是當下情緒自然就吻下去了。
文/楊景婷  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片中鄭人碩將謝欣穎一把抓到懷裡狂吻,問及兩人的激情吻戲,鄭人碩打趣:「這段被剪掉蠻多,本來舌頭都丟進去了。」愛開玩笑的他馬上被謝欣穎打臉說「哪有」,不過謝欣穎坦言:「吻戲橋段本來劇本沒有寫,是當下的情緒到了就自然的吻下去。」導演姜瑞智表示:「那場戲我們拍了兩個晚上,第一天結束覺得哪裡不對,隔天他們吻下去之後就中了。」
 

《角頭-浪流連》背景設計在《角頭2:王者再起》6年前,劇情除透露「北館」的五虎將崛起過程,也將描述《角頭2》中非常受歡迎的角色「壞壞」是如何從憨厚轉變成瘋狂的過程。

而提及北館老大「仁哥」換角,柯叔元表示:「在接下仁哥角色當然有壓力,畢竟從小看識賢哥的戲長大、聽他的歌長大,壓力自然很大,但導演給我很大空間,我把仁哥的義氣建立起來就成功了。」柯叔元今第一次看片,他表示:「最讓我震撼的就是龍劭華龍哥的全裸溫泉戲,我跟他合作20年,第一次看到他的屁股,只能說60歲還能維持這樣的身材,真的太讓人佩服了。」

導演姜瑞智透露《角頭-浪流連》延續了角頭系列幫派械鬥、毒品交易等經典橋段,更放大了「做兄弟的悲歌」,當黑道面對感情、任務難以兩全的情況,會怎麼選擇?電影分級為輔15級,柯叔元說他15歲高中生女兒已跟同學約好要看《角頭-浪流連》了,問及女兒是否有喜歡的演員,他幽默笑回:「應該除了我以外都喜歡吧?」《角頭-浪流連》2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角頭—浪流連》14天票房破億!  5大看點一次滿足 視帝龍劭華加盟《媽,別鬧了!》 眾演員集氣盼柯佳嬿再敲金鐘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