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神力女超人1984》已能在家看!CATCHPLAY+過年片單超華麗
電影 | Jan 28 , 2021  22:00

《神力女超人1984》已能在家看!CATCHPLAY+過年片單超華麗

什麼!《神力女超人1984》已能在家看得到?CATCHPLAY+影音平台今宣布《神力女超人1984》即日起超前上架,只要一張電影票的錢就可在家隨選隨看,提前迎接DC女神華麗回歸的英姿!(搶先看連結: https://lihi1.com/K8Cua )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除了有《神力女超人》打頭陣搶先看,為歡慶金牛年,CP+二月祭超精彩片單,將在2月18日獨家上架勇奪金馬獎3項大獎的《親愛的房客》,該片由金馬影帝莫子儀、金馬影后陳淑芳、金鐘視帝姚淳耀演出,以「雨都」基隆為故事舞台,迷濛的景色搭配劇中主角間的感情拉扯,格外暖心浪漫。

好萊塢商業電影包括由安海瑟威主演的奇幻喜劇電影《女巫們》、動作巨星傑哈巴特勒的災難動作片《天劫倒數》、美國砍殺恐怖喜劇《換人殺砍砍》和幽默逗趣的《藥頭大媽》。另外,近日風靡台日的新番定格動漫《PUI PUI天竺鼠車車》,人氣動漫《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和獲得艾美獎肯定的影集《柔伊的讀心歌單》第2季與台劇《大債時代》等,部部精采,讓你春節宅在家絕對不無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個平台全都包!CATCHPLAY+放大絕合作HBO GO,月繳250元雙享看到飽 CATCHPLAY+超有戲的!曾敬驊驚喜發現人生啟蒙電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