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鍾欣凌降齡配音15歲飛龍拋羞恥心! 率雙寶出席首映嗨翻現場
電影 | Feb 02 , 2021  00:00

鍾欣凌降齡配音15歲飛龍拋羞恥心! 率雙寶出席首映嗨翻現場

以天空冒險為主題的動畫片《銀龍出任務》昨舉辦首映會,替主角銀龍「飛克」中文配音的金鐘視后鍾欣凌出席,她坦言知道要配音主角飛克時,開心又期待,但沒想到是一隻龍,「畢竟我也有一點年紀快50歲了,要把握住聲音去呈現一位青少年龍,可能15或16歲左右,是非常困難的!」
文/楊景婷  圖/木棉花

她生平第一次為電影動畫配音,表示錄音跟演戲、主持真的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演戲主持可以用一般講話的聲音去把持,但進到只有你一個人的錄音室,要一邊想像角色,還要考慮角色處在的環境,非常磨人,尤其聲音導演強調飛克看著想像著天堂之境的時候,牠的期待、希望,以及從懵懂無知到成長的語氣,都是我這個年紀要努力去思考演繹的。」

她回憶當時重錄了10幾20次,就為了找到飛翔喘氣聲,笑說:「第一天進錄音室我還人模人樣進去,歷經早上11點到下午4點的長時間折磨,炸雞也隨意放開吃,穿著也就舒服開心就好,羞恥心不重要,可以把角色完成就好!」

鍾欣凌昨帶著2個女兒兔寶、二寶一起看片,她說小孩知道她配音後,先是驚訝然後哈哈大笑,也分享兩個寶貝女兒個性有很大差異,「兔寶會比較能理解而且跟隨大人的想法,二寶還是很直接不受控,但相對她的感情也是最直觀感受最直接的,她對你的愛不會隱瞞保留。」昨與兔寶、二寶一起合影時,兩個孩子調皮跳上鍾欣凌的背,她苦笑說:「果然顧小孩最累,工作都輕鬆的多!」《銀龍出任務》2月10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天心為《俗女2》素顏上陣!陳嘉玲大鬧警局稱霸收視 《移動迷宮》最強童顏男星挑戰大隻佬! 秒被「銀龍」勾童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