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ELLA新片《聽見歌 再唱》4月上映! 揪馬志翔傳遞馬彼得校長音樂教育理念 
電影 | Feb 04 , 2021  20:00

ELLA新片《聽見歌 再唱》4月上映! 揪馬志翔傳遞馬彼得校長音樂教育理念 

根歷經12年籌備、據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校長真人實事啓發的電影《聽見歌 再唱》找來馬志翔丶陳嘉樺(Ella)擔任男女主角,今宣布將在4月16日上映!故事描述一間因少子化面臨廢校危機的山區小學,為拯救學校前途,一位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丶一位流浪代課音樂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小屁孩要在3個月組成合唱團贏冠軍,慘敗後才發現自己真正的聲音,勇於面對自己的不同,找到自信,故事雖是虛構,但許多情節是馬彼得校長的親身經歷。
文/楊景婷  圖/華納兄弟

該片是48歳導演楊智麟的處女作,他曾在2009年以馬彼得校長為主角的紀錄片《唱歌吧!》獲金穗首獎,大眾銀行將該片改編成形象廣告,引起全國矚目;2013年的賣座電影《看見台灣》結尾馬彼得校長率原聲童聲合唱團站在玉山頂合唱拍手更是感動無數台灣人。

《聽見歌 再唱》獲馬彼得校長授權改編,並率領原聲童聲合唱團演出片中合合唱歌曲,導演楊智麟希望籍由通俗感人的電影內容,將馬彼得校長的音樂教育理念傳遞下去。電影卡司除馬志翔丶Ella,還有杜滿生、徐詣帆丶撒基努丶張惠春丶黃舒湄演出,4月9日口碑獻映,4月1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性愛家庭劇《愛愛內含光》柯震東、馬志翔《月老》後再合作! 林哲熹「男友」換人,與巫建和相愛相殺 Ella拋家棄子捧場 黃子佼讚「史上最強辣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