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東經北緯》首映鄭凱秀腹肌!喊話和柯鑑育拍BL劇「我可以」
電影 | Mar 03 , 2021  20:00

《東經北緯》首映鄭凱秀腹肌!喊話和柯鑑育拍BL劇「我可以」

電影《東經北緯》今舉辦首映會,導演袁緒虎帶兩位男主角柯鑑育、鄭凱以及鍾瑶、程雅晨出席,電影除了海底美景,雙帥好身材也是看點之一,首映會上鄭凱也小秀腹肌,並阿莎力承諾票房破千萬就半裸回饋影迷!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鄭凱與柯鑑育分別是資深演員鄭平君和金馬影帝柯俊雄的兒子,兩位星二代都是第一次演電影,加上拍水中戲必須特別小心,導演對他們要求很高,壓力不小,柯鑑育甚至曾被禁足一周不能出去,不過導演只要開罵,都會兩人一起,也意外讓他們培養出兄弟間同患難的情感。

柯鑑育坦言從事演藝工作算是對父親柯俊雄的緬懷方式,「他從小就很想要我去拍戲,長大後才明白他的心意,我自己這次拍完是蠻喜歡的,很充實、美好。」鄭凱則說:「我喜歡演戲帶給我的挑戰,不管再困難的角色,只要給我機會,我都願意試試看。」甚至笑說願意拍BL戲,轉頭看向柯鑑育喊話:「只要是你,我可以!」

鄭凱今在首映會上被拱露腹肌,身材相當養眼,柯鑑育爆料鄭凱在拍攝現場幾乎都沒在穿衣服,鄭凱則自招:「當初拍完片回來台北,一度覺得有點怪,心還留在那邊,所以晚上會照常沒穿衣服去買東西,大概持續了一個月。」他也爽快表示,若票房破千萬就脫衣裸半身謝粉。

《東經北緯》是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生前最後一部作品,他片中飾演父親,因對大海的熱愛,將東經與北緯兩兄弟訓練成默契十足的潛水夥伴,柯鑑育與鄭凱表示:「朋奉哥總是像朋友一般,先問我們這場戲的對話中你的潛台詞是什麼?心裡真正想的是什麼?人的對話中常常有空白,掌握空白的節奏就能夠掌握到正確的情緒。」簡單幾句話就讓兩人獲益良多。導演也表示,今晚首映有特別留位置給吳朋奉,之後也會開一個專屬場,讓吳朋奉的家人欣賞這部作品。

今晚首映會也邀請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如果海能夠〉的動力火車擔任特別嘉賓,動力火車表示:「這是我們唱過的歌裡最難的一首,假音特別多,我們唱了很多遍,不斷磨合如何才能唱得更柔一些,這次音樂沒有很激昂,但聽起來有種寧靜的感覺,我們給自己打99分!」兩人為電影獻上一只藏寶箱,並從寶箱內取出「美夢成真」四字,預祝電影賣座成功。《東經北緯》3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