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你是哥派還是剛派? 小栗旬《哥吉拉大戰金剛》進軍好萊塢力挺哥吉拉
電影 | Mar 11 , 2021  13:00

你是哥派還是剛派? 小栗旬《哥吉拉大戰金剛》進軍好萊塢力挺哥吉拉

《哥吉拉大戰金剛》未演先轟動,兩大巨獸爭鋒相對,各自擁有保護牠們生存和安全的人類角色,也讓劇情充滿溫暖人性、幽默歡笑。片中演員被問及在這場世紀對決中挺誰稱王?首度進軍好萊塢的小栗旬笑說:「好難選,但身為日本人,一定是挺哥吉拉!」
文/楊景婷  圖/華納兄弟

《哥吉拉大戰金剛》劇情分成兩條故事線:「挺金剛」、「挺哥吉拉」,也將人類角色分成兩方人馬,各自跟著怪獸發展,故事到最後交集在一起。「挺金剛」的一方有亞歷山大史柯斯嘉、蕾貝卡霍爾飾演的博士,以及凱莉霍特爾飾演的小孤女吉雅,他們努力保護金剛的生存和安全,在一旁隨行,支援金剛與哥吉拉抗衡。

「挺哥吉拉」的另一方則是米莉芭比布朗、布萊恩泰瑞亨利、朱利安丹尼森,他們踏上冒險旅程、抽絲剝繭,試著找出哥吉拉大肆攻擊的原因,而不是傷害牠。導演亞當溫高德表示,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將哥吉拉和金剛如同真實角色一樣對待,讓觀眾有機會透過怪獸視角來體驗世紀對決。

當然演員也都各自站隊,被問及挺誰稱王?達米安畢契爾、艾莎岡薩雷、凱莉霍特爾、朱利安丹尼森、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都是「挺金剛」的一方,朱利安丹尼森說:「金剛是大猴子,而且猴子很酷!」小栗旬、米莉芭比布朗則是「挺哥吉拉」代表,小栗旬笑說日本人一定挺哥吉拉,他首度進軍好萊塢,片中會有什麼表現也格外令影迷期待。《哥吉拉大戰金剛》3月2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兩大神級巨獸世紀對戰!《哥吉拉大戰金剛》熱血預告曝光 祭長澤雅美當「誘餌」 《銀魂》湊齊豪華卡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