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黃遠《山中森林》挑戰「自己能多壞」 演反派PK謝承均
電影 | Mar 11 , 2021  14:00

黃遠《山中森林》挑戰「自己能多壞」 演反派PK謝承均

電影《山中森林》集結李康生,李千那、郭雪芙、邱勝翊、陳德容、黃遠、謝承均等超強卡司演出,其中黃遠、謝承均負責使壞,黃遠對飾演反派很期待,除了想挑戰「自己能有多壞」,還想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孤獨感和無奈表達出來。
文/楊景婷  圖/禾力文創

導演姜寧曾帶李千那,邱勝翊,夏騰宏實際觀察酒店生態,當時黃遠、謝承均無法一起,日前特地去信義區夜店踩點,隨行還有演出飯局妹的黃巧綸,3人雖都有去夜店的經驗,但為了電影實際考察還是第一次 ,也特別用心觀察夜店內的氛圍及人群,增加角色真實度。

聊到能和謝承均合作,黃遠直呼開心,大讚謝承均在電視劇《鬥魚》飾演的「豹哥」堪稱台灣江湖使壞典範之一,期待一起對戲;謝承均也表示黃遠年紀輕輕就能得到許多獎項肯定,到時候交手一定非常精采。《山中森林》預計4月上旬開拍,5月底殺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黃遠獻「豹滿」蛋糕挺老爸 黃仲崑直呼「最難忘的父親節」 郭雪芙生日送驚喜!夥同王子邱勝翊翻唱〈A Thousand Years〉、現身粉絲燈牌前合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