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柳演錫阿根廷待20天拍片兼交友! 捲髮LOOK大展迷人魅力
電影 | Mar 11 , 2021  00:00

柳演錫阿根廷待20天拍片兼交友! 捲髮LOOK大展迷人魅力

韓國人氣演員柳演錫在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演出在阿根廷的紅酒送貨員,拍片時仍未有疫情,前往阿根廷待了20天,對當地美食和美景至今難忘,直呼:「我好想念當時吃的牛肉和在當地的新朋友!但現在因為疫情無法再過去見見他們。」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柳演錫在《今天決定我愛你》演出在南韓因工作過勞的青年,拋下一切遠赴阿根廷過著減壓生活,導演洪智暎特別要求他燙捲頭髮,再加上亞麻質料的衣服,充滿輕鬆慵懶感,他的戲幾乎都在阿根廷拍,住了20天,容易交朋友的他也和當地協助拍攝的工作人員建立友誼。

其實私下個性開朗的柳演錫頗有領袖特質,2014年綜藝節目《花漾青春》中前往寮國旅行,就曾因心情太好人來瘋,請全夜店的人喝酒,讓同行的孫浩俊和Baro大傻眼說:「最後全店的人都變成他的朋友了。」

柳演錫也因拍攝《機智醫生生活》和曹正奭、田美都、鄭敬淏、金大明成好友,四人錄製的綜藝《機智露營生活》日前播出,他和鄭敬淏聯手攻擊曹正奭在拍攝時當主角的習慣,展現他綜藝功力,逗得全場笑哈哈,節目討論度極高,也證明他的超高人氣。《今天決定我愛你》3月1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劉仁娜爽快剪長髮! 化身面無表情失婚女 《毒梟聖徒》遠赴多明尼加拍出異國風情!河正宇正面交鋒黃晸珉,張震浴血槍戰畫面曝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