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鮑勃奧登科克2年特訓效法成龍!《無名弒》變身暴力大叔爆打壞蛋
電影 | Mar 17 , 2021  15:00

鮑勃奧登科克2年特訓效法成龍!《無名弒》變身暴力大叔爆打壞蛋

由鮑勃奧登科克主演的動作爽片《無名弒》將在4月1日上映,他為飾演身手非凡的前軍方職業殺手角色,前後花了2年時間特訓,拍攝時幾乎親自上陣,尤其在公車上的首場動作戲,他化身超狂大叔爆打壞蛋,精彩過癮!
文/楊景婷  圖/UIP

談到動作戲,鮑勃奧登科克說:「我一直都很喜歡看成龍的電影,大家都知道他都是親自上陣演出每一場高難度的特技動作戲,完全不用替身,也不會使用節奏快速的剪接手法偷步,這就是我從一開始就要達到的目標!」

鮑勃奧登科克花了2年時間接受特技動作團隊嚴格訓練,導演伊利亞奈舒勒曾去探班,完全驚呆,他說:「那是一節3個小時的訓練課程,他最後真的是汗流浹背、喘不過氣,不過還是繼續堅持下去!當我看到他每一個出拳、踢腿、過肩摔人,我看到的是哈奇這角色而不是鮑勃這個演員。」

片中公車上的打鬥戲是整部電影的轉捩點,那不只是全片第一場動作戲,而且是觀眾第一次看到哈奇轉變成以前的他,一個身手矯健、超級暴力的超狂大叔。特技動作指導葛瑞格雷蒙特看了劇本後,搭了幾次公車,記下他在公車上看到的一些細節,他說:「我觀察到乘客手上拿的各種東西,還有公車上有哪些零件可以用來當武器,我也參考了其他電影中的公車打戲!」他表示不只想打造出一場拳拳到肉、血肉噴飛的打鬥,也希望能夠設計出令人血脈賁張、既激烈又有趣的動作場面。《無名弒》4月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