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朴寶劍自爆是孔劉粉! 合作《永生戰》爽喊「偶像每天在身邊」
電影 | Mar 31 , 2021  12:00

朴寶劍自爆是孔劉粉! 合作《永生戰》爽喊「偶像每天在身邊」

孔劉、朴寶劍主演的《永生戰》將在4月12日搶先全球在台寵粉上映,兩大男神首次合作會擦出什麼火花令影迷期待,私下兩人培養出好默契,拍攝現場可看到他們時而帥氣時而調皮的互動,難怪網友看完花絮影片都直呼:「孔劉、朴寶劍,這個組合真的太可以!」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兩人日前專訪時,談及因電影《永生戰》而逐漸形成的默契與信任,朴寶劍描述:「我們就像《永生戰》的電影劇情一樣,剛開始交手彼此都比較拘謹,隨著每日近身相處,心中隔閡逐漸消失,我跟哥的合作也越來越有默契。」朴寶劍還難掩興奮表示:「其實我本身就是孔劉哥的粉絲,他的作品幾乎都看過,真的很榮幸能一起合作,就像每天在偶像身邊一樣!」

孔劉片中有不少武打動作,導演大讚:「孔劉又高又壯的完美身材優勢,拍攝動作戲時身手矯健、畫面俐落,影迷們絕對會看得非常過癮!」就連一同參與演出的演員趙宇鎮也說:「孔劉不僅狙擊女生的心,男生也不放過,連我都迷上他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永生戰》預告朴寶劍獻聲! 和孔劉吵架拌嘴上演花式初體驗 「阿使」李棟旭見面會延期 4月延至7月搭《鬼怪》上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