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許太太必看!許光漢《你的婚禮》陽光男孩揪心初戀7月上架
電影 | Jun 21 , 2021  14:00

許太太必看!許光漢《你的婚禮》陽光男孩揪心初戀7月上架

LUX虛擬電影院 7 月片單出爐,共推出 15 部新片,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國民男友」許光漢主演的虐心愛情電影《你的婚禮》,還有結合狼人元素的警探電影《狼嚎殺機》、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彭昱暢主演的爆笑喜劇片《沐浴之王》、帶有華麗奇幻武打元素的《鬼劍奇兵》、老派動作片風格的《殲滅行動》,以及看少林武僧大戰日本武士的《少林寺十八羅漢》。
文/鄭孟緹  圖/樂聲影城

《你的婚禮》(My Love)7/9虛擬上映

看完《想見你》之後,對劇中的李子維、王詮勝念念不忘嗎?那麼這部就是屬於你的電影!《你的婚禮》改編自韓國電影《婚禮的那一天》,由「國民男友」許光漢和「氧氣美女」章若楠合演。本片不只要讓觀眾再度感受許光漢的陽光男孩魅力,還要讓他們體驗一段虐心的愛情故事!

《你的婚禮》在中國「五一長假」檔期上映,首週順利登上新片冠軍,隨後在北美、澳洲、新加坡、汶萊等地上映,皆開出華語片難得的好成績,目前全球票房已經超過35億台幣,可以看出許光漢的驚人魅力!

《你的婚禮》故事描述高中時期,功課不好、整天打架鬧事的體育生周瀟齊(許光漢 飾)對轉學生尤詠慈(章若楠 飾)一見鍾情;年少懵懂的周瀟齊純純愛戀著尤詠慈,他默默守護,卻換來尤詠慈的不告而別。此後的人生,一段長達15年的愛情故事即將展開……。

《狼嚎殺機》(The Wolf of Snow Hollow)7/23虛擬上映

自從德裔美國名導葛特西奧德梅克(Curt Siodmak)在1941年推出《狼人》之後,狼人成為銀幕上最具代表性的怪物之一,但近年在《暮光之城》和《決戰異世界》兩大系列的推波助瀾下,狼人的人氣似乎永遠輸給吸血鬼一截,狼人迷也苦無好作品可以觀賞。

現在,一部全新的狼人電影《狼嚎殺機》即將推出,將緝凶類型加上狼人元素,將帶給影迷過去不同的體驗。自編自導自演本片的吉姆康明斯(Jim Cummings)曾參與《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特效組,特效方面應該是不用擔心。

《狼嚎殺機》故事描述小鎮警官約翰馬歇爾以及他懶散的部下正在調查一起和滿月有關的連續殺人案件,而約翰還要照顧家中正處青春期的女兒、年邁的父親。焦頭爛額之際,他必須找出兇手是誰並且要相信自己原來的初衷:這世上沒有狼人這回事……。

《沐浴之王》(Bath Buddy)7/30虛擬上映

說到以澡堂為背景的電影,最知名的應該是1999年張揚執導的《洗澡》,當年曾入選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等多個外國影展,廣獲海外觀眾讚譽。相隔逾二十年後,現在又有一部以澡堂為題材的喜劇橫空出世,那就是被中國影迷譽為年度票房黑馬《沐浴之王》。

《沐浴之王》的幕前幕後陣容都相當堅強,主演是曾以《大象席地而坐》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彭昱暢,導演是以打造《萬萬沒想到》系列搞笑影片聞名的中國知名網紅「易小星」。本片2020年底在中國上映,票房超過17億台幣,為該檔期的新片票房冠軍。有影迷形容這部片有早年香港喜劇的影子。

《沐浴之王》故事描述在一次搓澡服務中,富二代肖翔(彭昱暢飾)和搓澡工周東海(喬杉飾)發生爭執,讓周東海面臨生活困境,後來,肖翔因跳傘事故被送到醫院記憶全失,周東海恰巧撞見,心生一計,騙肖翔是自己的弟弟並騙回周家澡堂當搓澡工,於是一個富二代開始了一段終身難忘的搓澡生涯……。

《鬼劍奇兵》(Slate)7/16虛擬上映

《鬼劍奇兵》是一部帶有奇幻元素的韓國動作片,由《偉大的隱藏者》、《消屍的夜晚》等片的製作團隊打造,由逐漸在韓國影壇受到注目的韓國新銳導演趙巴倫執導,女主角安智慧曾經參與古裝劇《六龍飛天》演出,這次將在本片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動作。

《鬼劍奇兵》故事描述希望成為最強動作女明星的妍熙(安智慧 飾),意外進到以劍術實力左右性命的奇妙平行世界,她在這個世界中,為了正義而努力擊退不良分子,某天,真正的「鬼劍」登場,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殲滅行動》(Search and Destroy)

7/2虛擬上映

《殲滅行動》由《浴血任務3》、《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幕後團隊打造,是一部老派風格的火爆動作片,片中反派的扮演者謝爾蓋巴迪克(Sergey Badyuk)是俄羅斯情報總局(GRU)、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的退役隊員,動作場面精采可期。

《殲滅行動》故事描述三年前,美國陸軍遊騎兵約翰卡特(迪蘭布魯斯 飾)在圍剿烏克蘭軍火商伊果羅丹(謝爾蓋巴迪克 飾)的任務中,不僅沒有救到遭綁架的一家人,還失去了一整個小隊,他因此被軍方解雇。三年後,伊果羅丹再度現身,約翰卡特的老長官決定雇用他執行一項私人任務……。

《少林寺十八羅漢》(Eighteen Arhat of Shaolin)7/30虛擬上映

《少林寺十八羅漢》是經過少林寺官方授權的電影,由在童星時期曾與李連杰合演《新少林五祖》的中國男星謝苗主演,片中可以看到少林武僧和日本武士的對戰,是前所未見的跨國夢幻對決。

《少林寺十八羅漢》故事描述以悟覺(謝苗 飾)和尚為首的少林寺十八棍僧街道皇上的御召,奉旨南下抗倭。江浙前線,棍僧救下一隊百姓,倭寇首領的親弟弟被棍僧所殺。棍僧帶領難民前往飛魚隘口,尋求駐守明軍的幫助。誰知飛魚隘口的明軍早已逃離……。

此外,LUX虛擬電影院 7 月還發行《亡命緝凶》(Anderson Falls)(7/9虛擬上映),故事描述一名警探懷疑妻子的自殺不單純,於是獨自展開調查,結果發現兇手是一對父子組成的連環殺手集團。

另一部韓國喜劇片《遺產風暴》(Don't Go Too Far)(7/9虛擬上映),講述大家族的成員們為遺產爭執不下時,長男突然接到孩子遭到綁架的消息。

《夜行巴黎》(Night Ride)(7/16虛擬上映)描述法國應召女郎娜歐蜜偶然搭上晉的計程車,出於好感決定雇用他當私人司機,因此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骷髏山奇譚》(Tengkorak)(7/16虛擬上映)故事描述印尼日惹發生大地震,意外暴露出兩公里長的頭骨化石,政府組成研究小組展開調查,後來他們決定向大眾隱瞞背後的祕密……是一部市面少見的印尼驚悚片。

華語喜劇片《尋狗啟事》(Looking For Lucky)(7/30虛擬上映),故事描述即將碩士畢業的張廣勝不慎將教授的狗弄丟,為了避免多餘的麻煩,他展開了一趟荒謬爆笑的尋狗旅程。

情慾片方面,則有講述以「契約婚姻」為主題的《妻子的101次結婚》(Wife for Hire)(7/2虛擬上映);結合「人妻」和「家庭教師」兩大經典元素的《人妻家庭教師》(Housewife Tutor)(7/9虛擬上映);改編自日本推理作家江戶川亂步短篇小說的《紅色房間之惡女七星級》(The Wicked Moebius Woman: The Red Room)(7/16虛擬上映);以及描寫不動產公司社長與神祕少女發生關係的《密室中的少女》(Naked Angel: The Red Room)(7/23虛擬上映)。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樂聲影城官方網站http://www.luxcinema.com.tw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許光漢+清原果耶談日式純愛,深情告白「很想見她」!白色情人節浪漫上映 原創動畫《八戒》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配音卡司華麗超華麗, 男神許光漢化身「最帥八戒」,劉冠廷三藏搭庾澄慶火爆悟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