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萊恩雷諾斯曬友情 蓋兒加朵大讚巨石強森是芭蕾舞者
電影 | Nov 08 , 2021  22:00

萊恩雷諾斯曬友情 蓋兒加朵大讚巨石強森是芭蕾舞者

動作喜劇冒險大片《紅色通緝令》即將在Netflix上架,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與蓋兒加朵日前出席亞太記者會,以往多以「神力女超人」展現正義形象的蓋兒加朵,這次扮演藝術品大盜,難得使壞的她,笑說:「真的很好玩,做演員 希望探索各種不同角色,有機會演出不同的自己,演壞蛋超棒的!」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則在電影中隱約上演Bromance,讓萊恩雷諾斯表示:「我們除了會一起上健身房,真的是因為認識太久了,看法觀點也很接近,才會有這樣的默契。」
文/林奕雯  圖/Netflix
紅色通緝令
紅色通緝令

蓋兒加朵(左)吐槽巨石強森塊頭大,有如一頭水牛,舞技卻超乎她原本想像。


《紅色通緝令》雲集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與蓋兒加朵三位好萊塢大咖,私下三人也有好交情,拍起電影來更有默契,該片也在三人擅長的動作戲外,更強調劇情的發展,及出人意表的轉折,並非只是一般的武打動作爽片。蓋兒加朵還與巨石強森有一段尬舞戲,讓她驚嘆表示巨石強森根本是芭蕾舞男,「我一開始其實很緊張,不太會跳,很怕踩到他的腳,但他明明就是這麼大隻,塊頭這麼大,腳步卻非常輕盈,他會帶領我,是很棒的舞者。」

紅色通緝令
紅色通緝令

萊恩雷諾斯在《紅色通緝令》化身藝術品大盜。


萊恩雷諾斯則在電影中飆出喜劇魂,電影中的嘴賤人設,就和私下的他差很大,他說:「我小時候到現在,其實很容易感到焦慮。那我覺得這種講話很快,然後常常就是會酸言酸語,反正就是像我在電影裡面出現這種常常嘴賤的角色就是跟本人差很多。」電影中化身藝術大盜的他,被問及若要偷藝術品,想偷什麼時,萊恩雷諾斯說:「《艾蒂兒肖像一號》!是奧地利畫家古斯塔夫·克林姆於1907年完成的畫作。」

紅色通緝令
紅色通緝令

巨石強森和蓋兒加朵則被問及若要偷對方的一個東西,要偷什麼?巨石強森聰明回說:「我要偷走她的心!」讓蓋兒加朵笑說:「你把我的答案搶走了,如果我要從巨石強森身上偷東西,我要偷走他的微笑。」

紅色通緝令
紅色通緝令
紅色通緝令
紅色通緝令

巨石強森(左)與萊恩雷諾斯是相識逾20年的好哥兒們,兩人也將好默契搬上銀幕。

紅色通緝令
紅色通緝令

蓋兒加朵在電影中優雅展現好身手。

紅色通緝令
紅色通緝令

蓋兒加朵很喜歡在俄國牢房中,三人諜對諜的互動。

紅色通緝令
紅色通緝令

《紅色通緝令》11月12日在Netflix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萊恩雷諾斯化身萌賤版皮卡丘 竟幫可達鴨做腳底按摩! 伯爵的高顏值代言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