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頭七》正式預告出爐!Selina回憶床底撞鬼:「明知不對勁還是要看』
電影 | Mar 08 , 2022  00:00

《頭七》正式預告出爐!Selina回憶床底撞鬼:「明知不對勁還是要看』

皮諾丘電影繼大賣鬼片《女鬼橋》,找來任家萱Selina主演鬼片《頭七》,揭開台灣人最避諱談論的傳統喪葬文化,電影昨晚間釋出正式預告,揭露Selina和吳以涵飾演的母女回到老家參與喪事,卻遇到恐怖的靈異現象,兩位主角次透過《頭七》預告,想起拍攝當下毛骨悚然的感覺,Selina回憶床底撞鬼的戲:「妳明知道有什麼不對勁,但還是要轉頭去看。」吳以涵印象最深刻的則是在老宅裡「迷走31次」的經歷。
文/Lily  圖/皮諾丘電影
頭七
頭七

Selina最害怕的是在床底下撞鬼的戲,主要是因為空間很小,雖然知道是人扮鬼,但是距離過近,且扮相恐怖:「那種恐懼感是非常非常真實的。」她當時被要求慢慢轉頭,那種明知不對勁,還是要轉頭面對的感覺,她形容:「當下每一秒鐘好像都被切成細小片段,那種緩慢的感覺,會一直累積恐懼感。」

 

吳以涵則回憶一場暗巷中的戲份,一抬頭驚見鬼影就飄在眼前,她開玩笑說:「以後都不敢吃藥,或是吃藥時絕不抬頭亂看。」另一場戲,則是她獨自在老宅裡亂逛,隱約覺得後面有人跟著,這場探索老宅戲碼以「一鏡到底」拍攝,除了必須與攝影合作,還得確保畫面完整與氣氛,她一共拍了31次、花3小時才完成,對她而言是一大挑戰。

頭七
頭七

昨預告上線後,Selina在臉書分享並且揪粉絲進戲院:「4月1日有空嗎?陪我一起看!」粉絲們自告奮勇當護衛隊,要與Selina一起在影廳嚇破膽,就連馬來西亞、香港和新加坡的粉絲都希望有機會看到《頭七》。恐怖鬼片《頭七》由任家萱Selina、陳以文、納豆、吳以涵主演,陳家逵、高宇蓁、鄧志鴻、赫容、舒偉傑特別演出,將於4月1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粽邪3:鬼門開》打破前兩集票房紀錄!推感謝祭入場送大禮包,張庭瑚愛心許願破億做公益 Hebe音樂劇護嗓遇姐妹破功 療癒美聲唱哭Ella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