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國榮影展來了!《霸王別姬》、《胭脂扣》、《英雄本色》修復版重返大銀幕
電影 | Mar 11 , 2022  00:00

張國榮影展來了!《霸王別姬》、《胭脂扣》、《英雄本色》修復版重返大銀幕

永遠的哥哥張國榮始終在粉絲心中,無可取代,今年4月1日,為了紀念哥哥,甲上娛樂舉辦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哥哥的經典之作《霸王別姬》數位修復版,與《胭脂扣》4K修復版、《英雄本色》4K修復版即將重返大銀幕,讓影迷進戲院重溫與哥哥的感動。
文/Lily  圖/甲上娛樂
張國榮
張國榮

經典電影《霸王別姬》中,哥哥詮釋不瘋魔不成活的「程蝶衣」被視為他最為代表性的演出,該片更贏得華語影史唯一一座金棕櫚大獎,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電影提名,奪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英國演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外語片等大獎殊榮。

張國榮
張國榮

哥哥與梅艷芳主演的《胭脂扣》也是必看,哥哥與梅艷芳的好交情不必多說,當年是梅艷芳推薦張國榮來演出十二少,兩人之間默契無法替代,導演導演關錦鵬回憶:「梅艷芳跟張國榮在綺紅樓抽鴉片的那些身體接觸,梅艷芳都是直接放開來演。」

 

 

張國榮
張國榮

《英雄本色》4K修復版也要重返大銀幕,該片由吳宇森執導,張國榮、周潤發與狄龍主演,當年掀起台韓港的警匪片狂潮,哥哥演唱的主題曲《當年情》,傳唱至今。【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於 4月1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4主視覺海報曝光 致敬《春光乍洩》20年 《白髮魔女傳》多次翻拍看不膩! 張國榮、林青霞揪心虐戀難以超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