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Selina戀情曝光首露面!男友直球告白「姐姐我喜歡妳」超心動
電影 | Mar 23 , 2022  00:00

Selina戀情曝光首露面!男友直球告白「姐姐我喜歡妳」超心動

任家萱Selina今與吳以涵出席電影《頭七》茶敘,這也是Selina新戀情曝光後,首次公開露面,談起小7歲圈外男友如何告白求愛,Selina透露男友是直球派,在朋友聚會中,直接告白「姐姐,我喜歡妳」,雖然最初把對方當弟弟,但男友積極追求送暖,誠意感動她,開玩笑說:「孝感動天啦。」
文/Lily  圖/皮諾丘電影
Selina
Selina

她與吳以涵在新片《頭七》演出母女,她也大讚吳以涵可愛,問起是否還會嚮往婚姻生子,她則表示,從小受到童話故事影響,期待結婚生小孩,但如今已經40歲,「離這個夢想遠了一點,但現在又更近一點,不過不是我現在最大的夢想,享受當下,開心最重要」。

Selina
Selina

談起男友,Selina表示對方相當有心,拍攝《頭七》時,特別為她求來護身符,也數度到片場探班,讓她相當感動。恐怖鬼片《頭七》由任家萱Selina、陳以文、納豆、吳以涵主演,陳家逵、高宇蓁、鄧志鴻、赫容、舒偉傑特別演出,將於4月1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Selina撞鬼畫面曝光!躲床底驚見焦黑雙腳「伸出床邊」 3C 自拍神器不離身 任容萱粉絲互動零時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