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男友「無罩正面曝光」沒在怕!Selina「你們是名偵探」
電影 | Apr 01 , 2022  00:00

男友「無罩正面曝光」沒在怕!Selina「你們是名偵探」

Selina任容萱主演恐怖片《頭七》,首度挑戰大銀幕,她今與片中女兒吳以涵現身美麗華影城擔任一日店長,於上映日親自幫影迷劃位。Selina日前與男友參加黃子佼壽宴,男友長相意外曝光,但兩人心臟很大顆,沒有被嚇到,她笑說:「記者眼睛真的太尖了,是名偵探吧。」
文/Lily  圖/皮諾丘電影
Selina
Selina

Selina與吳以涵為「頭七扭蛋機」剪綵,扭蛋中有電影票交換券、限量電影人物公仔扭蛋交換券,2人也展現強運,抽到大獎帆布袋和毛巾,希望讓好運延續到《頭七》票房。

Selina
Selina

談到《頭七》接續《咒》之後上映,是否會有壓力?Selina表示:「其實有耶!我不知道恐怖片的票房可以有這麼好的成績,希望接續他們的好運和氣勢!」她自己看《頭七》嚇得不行,基本上每嚇到一次就打導演一下,但她仍鼓起勇氣看兩遍,還說:「想要更客觀的看自己的表演,也想更宏觀看整部片的故事。」

吳以涵同樣怕看鬼片,她透露:「全程摀著耳朵看!當然有一半的原因是坐在我隔壁的春花媽媽(Selina)叫太大聲,被她嚇的!」《頭七》將於4月1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私下超會搭!Selina自稱百變女王 呼籲單身女「寵愛自己最重要」 Selina登大銀幕首當鬼片女主角 喊話女兒小嘉玲「靠你帶戲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