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咒》英國雜誌認證2022最賣座恐怖片!導演柯孟融親自解答解密
電影 | Apr 11 , 2022  00:00

《咒》英國雜誌認證2022最賣座恐怖片!導演柯孟融親自解答解密

恐怖電影《咒》上映第四周,全台票房衝破1.5億!該片融合邪教與詛咒等恐怖元素,更打造最強邪神「大黑佛母」,不過神秘的劇情也讓不少觀眾存有疑問,例如「朵朵最後有活下來嗎?」、「佛母的臉為什麼是長這樣?」,為了感謝影迷,導演柯孟融特別拍攝影片來解答,募集超過上百個問題,觀眾的踴躍也讓導演意想不到,表示:「最完整的觀影體驗只能在戲院感受得到,希望還沒看過的朋友,趁還在上映的時候趕緊進戲院體驗大銀幕的《咒》。」
文/Lily  圖/牽猴子
咒

不少影迷想看《咒》,但又怕會被嚇歪,導演幫大家打預防針:「電影裡面比較少會跳出來嚇你的地方,即使要跳出來的時候也會預先警告大家,所以那邊要記得眼睛閉閉就可以躲過,我自己認為《咒》還是一個蠻感人的電影啦!」《咒》也陸續釋出刪減片段,特別是「官將首篇」吸引上千則網友留言,讓網友留言說:「怎麼連刪減影片都這麼好看!」

咒

英國雜誌《Screendaily》報導《咒》是2022年亞洲最火紅賣座的三部恐怖片之一,另外兩部為越南的《祖怨》、泰國的《淒厲人僧3》,也分析《咒》以民間傳說為賣點,在亞洲吸引觀眾共鳴,也有機會跨越國界語言,獲得全球觀眾喜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電影節封面專訪/演到沒人找為止 蔡亘晏 影評 /《咒》越不能觸碰的禁忌,越想知道!你該認識的最強邪神「大黑佛母」,期待打造佛母宇宙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