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etflix《夜叉:浴血諜戰》奪電影排行冠軍!姚以緹對朴海秀撂狠話「你們會後悔的」
電影 | Apr 12 , 2022  00:00

Netflix《夜叉:浴血諜戰》奪電影排行冠軍!姚以緹對朴海秀撂狠話「你們會後悔的」

Netflix動作片《夜叉:浴血諜戰》上線24小時火速成為本日台灣電影排行榜冠軍,電影中出現台北、高雄夜市街景讓台灣觀眾看了超眼熟,台灣演員姚以緹片中演出幫派老大「伊萊雯」,她接受Netflix訪問,透露自己與導演有著特別緣分,因此有了這次合作,而她片中造型與氣質形象有著極大反差,不僅渾身紋身,更有暴牙和牙垢,多虧了劇組用心打造。
文/Lily  圖/Netflix
姚以緹
姚以緹

姚以緹分享這次角色造型由韓國團隊打造,用大量紋身貼紙加以彩繪而成,需要專業化妝品才能卸除,她一開始不知道,回家怎麼搓都洗不掉,只好靠膠布沾黏,但超級傷皮膚。

「伊萊雯」有著一口暴牙,姚以緹曾想過要讓她戴一口大金牙套,反倒是導演不忍心這樣醜化美女,轉而讓團隊打造牙垢,帶出角色的生活背景。至於她與導演羅賢的緣分,曾是手球選手的她,接到企劃書時,發現導演是雅典奧運南韓女子手球銀牌真人真事電影《發球線上》劇本的編劇,讓她非常期待與導演合作,羅賢導演事後也送她親筆簽名的《發球線上》DVD。

姚以緹
姚以緹

這次在片中,姚以緹與韓星朴海秀對戲都是用中文對話,空檔她也會教對方中文,一句「你們會後悔的」其實對韓國人來說發音不容易,她也一直陪對方練習。

姚以緹也讚朴海秀是大暖男,拍攝時正值冬天,朴海秀雨中拍動作戲已經濕透,但看到因為拍攝需要穿得很少的姚以緹,仍把自己的熱水袋分給她,讓她超感動;姚以緹也有機會與韓國影帝薛景求互動,對方也親切用中文問候,也與日本演員池內博之一起吃飯,結識日韓重量級演員,直呼是最大收穫。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