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連恩尼遜劇演拒演007,原來因為老婆這句話!
電影 | Apr 27 , 2022  00:00

連恩尼遜劇演拒演007,原來因為老婆這句話!

連恩尼遜犯罪動作電影《記憶殺神》將於4月29日上映,片中大量動作戲份,證明寶刀未老!而這次更與007系列億萬票房大導馬丁坎貝爾合作,連恩尼遜也透露,當年曾是演出007詹姆士龐德人選之一,但因為愛妻一句話,讓他決定放棄演出龐德。
文/Lily  圖/CATCHPLAY
連恩尼遜
連恩尼遜

連恩尼遜當年拍完《辛德勒的名單》後,007電影《黃金眼》劇組曾考慮找他演出詹姆士龐德,但他已故的太太娜塔莎李察森當時開玩笑說:「要是你答應演出詹姆士龐德,就別想娶我了!」連恩尼遜說:「後來只要我們有小爭執,我都會故意唱起007主題曲,暗示深愛的太太自己是為了她放棄詹姆士龐德這個角色的!」

連恩尼遜
連恩尼遜

連恩尼遜即使沒有龐德光環,依舊是好萊塢動作巨星代表,更是影迷心中的「地表最強硬漢」,導演馬丁坎貝爾也透露:「連恩尼遜就是一位不管飾演什麼角色,觀眾都會很喜歡他的演員,就算是一位無情殺手,觀眾都會稱讚他帥的那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地表最強老爸化身超危險保母! 連恩尼遜《捍衛救援》血戰墨西哥毒梟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讓「水行俠」也瘋狂!傑森摩莫亞曾做瘋狂舉動嚇壞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