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寇世勳聚會被匡列,自主管理缺席《一家之主》首映
電影 | May 05 , 2022  00:00

寇世勳聚會被匡列,自主管理缺席《一家之主》首映

電影《一家之主》今天舉行首映,寇世勳因為接觸確診者,自主管理未到場,除了主演李淳,與獻唱主題曲「吃掉我」的彭佳慧到場宣傳,飾演小姑羅珍妮的曹蘭也現身,她在劇中與寇世勳演出兄妹,雖然只是客串,但台詞都落落長,她笑說:「其實滿後悔接這個角色,本來以為很簡單,沒想到這麼複雜。」
文/Lily  圖/双喜電影
《一家之主》
《一家之主》

鐵肺歌后彭佳慧獻唱主題曲「吃掉我」MV今也公開,這首歌講述女性為家庭付出,卻吞噬自我,因為無私的愛經常會忘記自己,讓她相當有感觸。

《一家之主》將在5月6日全台上映,故事講述面對剛退休的丈夫(寇世勳 飾)、剛失業的女兒(柯佳嬿 飾)、失智的老母親以及遠在美國的兒子,同時都要搬回家住,一間小小的公寓如何承載這麼多家人的煩惱?堅強的葉蘭心(鮑起靜 飾)在閨蜜(陸弈靜 飾)和學生(李淳 飾)的陪伴下踏上了看房買房之路,未料掉進投資陷阱裡,她能夠在居住大不易的台北,為自己和家人找到一個棲身之所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