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劉冠廷點名新垣結衣演女主角
電影 | May 09 , 2022  00:00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劉冠廷點名新垣結衣演女主角

第24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偶遇》今首播,影展大使劉冠廷和《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首次合作,兩人今也現身記者會,談起拍攝過程,劉冠廷笑說與影后陳淑芳對戲相當有趣,淑芳阿姨放送wink電翻劉冠廷,讓他直呼:「有被電到的感覺!」
文/Lily  圖/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節

劉冠廷主演的《消失的情人節》今傳出將被日本翻拍,他對此相當開心,還說感覺自己像是與國際接軌,至於有沒有希望演出的日本演員?他則表示希望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奪得坎城影帝的柳樂優彌演出男主角,至於女主角,他則表示滿島光,或是「國民老婆」新垣結衣。

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節

近來疫情升溫,作為影展大使,劉冠廷身為影展大使更不能因病倒下,他每次出席工作活動前都會快篩,也說:「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勤洗手、戴口罩、感冒不要趴趴走。保持積極樂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華燈初上》扭轉星途!何思靜掰了自卑過往 璀璨新星強勢登場 封面專訪/王渝萱 在表演的路上保持誠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