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恐怖片《鬼雙胞》5/20顫慄上映!泰瑞莎帕瑪扭曲母愛驚悚入魂
電影 | May 19 , 2022  00:00

恐怖片《鬼雙胞》5/20顫慄上映!泰瑞莎帕瑪扭曲母愛驚悚入魂

鬼片迷注意囉!由澳洲女星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主演的顫慄新作《鬼雙胞》(The Twin),將在5/20在台上映。她在片中詮釋喪子母親,但雙胞胎兒子卻被超自然力量威脅,作為母親她展現母愛的複雜與脆弱。
文/Lily  圖/采昌國際
《鬼雙胞》
《鬼雙胞》

現實生活中有四個孩子的她,坦言在拍攝前夕心情特別複雜:「我感覺到肚裡的胎兒在動,讓我不得不一邊面對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一邊還要扮演角色因為失去孩子所產生的孤獨。」

泰瑞莎帕瑪這回接演《鬼雙胞》,透露拍攝契機:「當時正在拍攝《魔約之書》最後一季,在長達六個月的時間裡,我一直在物色新片拍攝計畫,然後《鬼雙胞》便引起我的注意。我觀賞了導演前作《波登湖殺人魔》(Lake Bodom),便對導演這部新作很感興趣。我喜歡轉折,完全被本片的主題給震懾,尤其角色實在太吸引我了。她脆弱,不得不去面對突如其來的傷痛,角色同時也具備人性、複雜且不完美。」

《鬼雙胞》
《鬼雙胞》

泰瑞莎帕瑪在準備拍攝《鬼雙胞》前夕懷孕,她說:「令人驚訝的是,我的懷孕在片中被隱藏得如此之好,但如果你仔細觀察,可能還是會從某些角度發現我的圓肚。當我簽下這部電影的拍攝合約時,我甚至不知道將會增加一位家庭成員,而懷孕本身也讓我的演出更具挑戰性。」愛家的她也不捨離開家人,因此拍片時全家都來到拍攝地愛沙尼亞。

《鬼雙胞》故事描述一場悲劇性的事故,奪走了雙胞胎之一的寶貴生命,也讓瑞秋(泰瑞莎帕瑪飾演)和丈夫安東尼(史蒂文克瑞飾演),帶著倖存的兒子艾略特(崔斯坦羅傑里飾演),從美國搬到世界的另一端,期望展開嶄新人生。他們起初在寧靜的鄉村進行康復治療,很快卻發生不祥的惡兆。艾略特竟在此時告訴瑞秋,原本已經死去的兄弟,正在糾纏著他…。瑞秋能否找出讓艾略特痛苦的原因,並試圖去對抗這股邪惡的力量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