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湯姆克魯斯獲金棕櫚獎!坎城影展戰機特技迎《捍衛戰士:獨行俠》
電影 | May 19 , 2022  00:00

湯姆克魯斯獲金棕櫚獎!坎城影展戰機特技迎《捍衛戰士:獨行俠》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帶著《捍衛戰士:獨行俠》劇組來到坎城影展,獲得熱烈歡迎,法國空軍也特別大秀空中特技,噴出紅白藍三種顏色的噴霧歡迎阿湯哥與《捍衛戰士:獨行俠》,阿湯哥更獲坎城影展頒發榮譽金棕櫚獎!
文/Lily  圖/UIP
阿湯哥
阿湯哥

《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坎城影展放映後,這部等待36年的續集,獲得全場觀眾掌聲,阿湯哥也獲頒榮譽金棕櫚獎,當被問到是否考慮過讓《捍衛戰士:獨行俠》先上串流?他霸氣表示那永遠不會發生,還說:「我的電影為大銀幕而生。」

阿湯哥
阿湯哥

阿湯哥獲獎時感動看著台下觀眾表示不會忘記這個夜晚,更表示:「謝謝你們在這裡,我們為了各位來到這裡,我為了各位拍了這部片,在每次相遇,每個片刻,我們都同在。尤其是坎城,因為你們愛電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談蕭亞軒熱戀帥老外 楊謹華38歲情變想哭 《不可能的任務6》最終預告釋出 阿湯哥全部特技親自上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