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黑豹2: 瓦干達萬歲》 國外影評好評出爐:「是對查德威克鮑斯曼的美好致敬!」
電影 | Nov 03 , 2022  00:00

《黑豹2: 瓦干達萬歲》 國外影評好評出爐:「是對查德威克鮑斯曼的美好致敬!」

《黑豹2:瓦干達萬歲》將於11月9日於台灣上映,這部期待已久的續集之作,經歷《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病逝打擊,導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以及劇組將《黑豹2:瓦干達萬歲》作為對他最大的致敬,近日國外影評已解禁,好評不段,讓影迷更加期待這部片的上映。
文/Lily  圖/迪士尼
黑豹2:瓦干達萬歲
黑豹2:瓦干達萬歲

EW的Patrick Gomez:「 《黑豹2:瓦干達萬歲》不會辜負。」

 

EW 的 Laura Sirikul :「《黑豹2:瓦干達萬歲》 展現失去查德威克鮑斯曼的重量,是對他的美好致敬。這部電影觸及悲傷與其對人的影響。動作場面非常好而且非常殘酷。我需要時間消化。」

 

Variety 的 Clayton Davis :「《黑豹2:瓦干達萬歲》是對查德威克鮑斯曼的美好致敬。」

 

The Verge 的Charles Pulliam:「《黑豹2:瓦干達萬歲》規模比《黑豹》更盛大,也是漫威最私密和發自內心的故事之一。這是一部漫改電影,但關注悲傷與哀悼的過程,而不是超級英雄奇觀。」

黑豹2:瓦干達萬歲
黑豹2:瓦干達萬歲

THR 的Brian Davids說:「《黑豹2:瓦干達萬歲》是漫威至今最淒美、最有影響力的電影。沉重而黑暗,放棄了漫威的過往風格。技術上以可以想像的方式升級,演員的表演也是。」

 

影人Cheyenne Ewulu:「剛看完《黑豹2:瓦干達萬歲》,看這部電影時,一定要帶上紙巾,不要像我一樣忘記。」

 

Collider 的 Steven Weintraub:「《黑豹2:瓦干達萬歲》是一部精彩的續集,也是一部偉大電影。充滿了很多情緒,而且確實如此。期待你的淚腺失守。」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黑豹2:瓦干達萬歲》向查德維克博斯曼最後致敬,漫威用血淚編織重啟英雄故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