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古天樂否認半邊身體神經壞死,親揭術後健康狀況
電影 | Nov 25 , 2022  00:00

古天樂否認半邊身體神經壞死,親揭術後健康狀況

香港巨星古天樂近日為主演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接受媒體線上訪問,他先前傳出,因為拍攝該片導致脊椎受傷,甚至導致半邊身體神經壞死,對此他澄清:「我沒有神經壞死,只是比較痛,醫生說沒問題。」目前頸椎問題已經開刀處理,表示身體已經沒事了。
文/Lily  圖/Netflix
古天樂
古天樂

《明日戰記》由古天樂擔任製片人並且主演,他表示拍攝《明日戰記》不算完成自己的夢想,這只是他的第一步,當初創立公司就是想要拍攝科幻片,他說:「我的字典裡面沒有放棄,也沒有壓力,會盡力做好。」

古天樂
古天樂

身兼老闆、演員與製片人多元身份,古天樂一天都有千封信件要回覆,常常忙碌到只睡4小時,或是只吃1     餐,被問到如何排解壓力?他說:「就是不斷給自己增加壓力。」他也表示:「我不會覺得很累,反而是有東西沒做好才會有點怕,做事要有效率,演員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工作,總監製就是一個公司老闆的身份,要把所有東西弄好。」

古天樂
古天樂

談起這次在《明日戰記》與劉青雲合作,他表示兩人過去沒一起拍攝科幻片:「他有很多想法會跟我討論、放在裡面,每個對白都是想過的,我們以前一起拍過搞笑的警匪片、古裝,但突然看到他穿一個這樣的機器人裝扮我感覺很棒,從來沒看過有點不太習慣。」《明日戰記》將於12月2日Netflix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G風暴》拍到終極篇章!古天樂把劇組當家人 親自幫張智霖、宣萱貼防護設備 香港金像獎提名/賴雅妍《花椒之味》搶女配! 鄭秀文影后雙入圍超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