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鐵達尼號》25週年重映版! 3D、IMAX 𝟮月𝟭𝟬日大銀幕再現
電影 | Jan 12 , 2023  00:00

《鐵達尼號》25週年重映版! 3D、IMAX 𝟮月𝟭𝟬日大銀幕再現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 25 年執導的《鐵達尼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當時世界票房最高的電影,更贏得11項奧斯卡,絕對是影史經典!或許25年前你已經看過《鐵達尼號》(甚至二刷三刷好幾刷),或是你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重播,也可能當年錯過看大銀幕的機會,今年你將可以再次於大銀幕感受《鐵達尼號》的感動與震撼,《鐵達尼號》適逢25週年,即將重映,以3D技術華麗重現這個永恆不朽的愛情經典,今年情人節浪漫登場。
文/Lily  圖/二十世紀影業
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Titanic)是20世紀最著名的巨大豪華郵輪,當時被稱為夢之船,並且被譽為「永不沉沒」,然而在這命運的輪船上,發生了跨越階級的史詩愛情,也遭遇了空前危機。

《鐵達尼號》故事講述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在贏得牌局的賭注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凱特溫絲蕾 飾),兩人的愛苗也在相處下逐漸滋長。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撞上冰山,沈船危機就在眼前⋯⋯。

 

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以這沉船悲劇為主軸所拍攝的故事,創新全球各國最高票房紀錄長達10年以上,今年正逢電影鐵達尼號問世25週年紀念,以3D技術華麗重現《鐵達尼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