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想見你》票房突破8888萬! 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鳳南小隊1月底將飛韓國宣傳
電影 | Jan 16 , 2023  00:00

《想見你》票房突破8888萬! 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鳳南小隊1月底將飛韓國宣傳

《想見你》全台票衝破8888萬!為感謝熱愛劇集、電影的海外觀眾朋友,1月26日至1月28日鳳南小隊將會飛到韓國跟海外粉絲見面!今許光漢受訪表示很期待韓國美食:「許願可以行程稍微鬆一點,希望可以多待幾天吃好吃的。」施柏宇則笑說:「找時間上網路搜尋一下韓國美食,像是辣炒年糕、烤五花肉啊,想到我在寒冷的冬天,吃著魚糕串、喝個酒,配著雪景,感覺是很美的畫面。」
文/Lily  圖/車庫娛樂 三鳳製作
想見你
想見你

許光漢、施柏宇出席八千萬謝票活動「《想見你》無限∞愛你感謝會」,贈送8百份「想見你鴻星高照組」限量款口罩、紅包袋,回饋粉絲。許光漢表示:「辛苦大家一路陪伴,領紅包袋,祝大家新年快樂、錢多到兔,非常開心看到大家,票房突破8888萬,真的謝謝大家不辭勞苦前來支持,也希望大家過新年,都能見到很想見到的人。」施柏宇也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喜愛,祝福大家贏錢贏到吐(兔)。」

想見你
想見你

今日柯佳嬿已有其他安排未能到場,但他誠意十足錄製短片致謝所有粉絲:「很謝謝今天到現場的大家,因為有你們的喜愛還有支持,《想見你》票房有了很好的成績,所以我們今天派出鳳南雙帥現場發送紅包袋、口罩給大家,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見到你想見的人,現在就告訴他『想見你』,帶他到戲院一起《想見你》。」

破億票房僅差臨門一腳,施柏宇被問及當初答應『破億跳女團舞』這項約定的進度,緊張表示:「現在只差1200萬了,我心裡其實覺得挫賽了,有點小後悔提出著個想法,我在想或許可以跳〈執迷有悟〉或是Super Junior、BLACKPINK的舞蹈。」許光漢提出有趣的想法:「柏宇負責跳舞,黃天仁導演負責導戲,孝謙負責監製,編劇跟柏宇一起跳,我來負責攝影,我也會非常講究、多拍一點,然後我們或許可以揪神秘嘉賓一起來跳也說不定,大家可以期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想見你》 微爆雷劇情解析十大看點!填補影集遺憾,一起找骨灰級劇迷才懂的驚喜彩蛋 專訪/許光漢怕帥臉毀容 《想見你》香蕉傳情施柏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