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天心拍《做工的人 電影版》遭襲胸,李銘順增肥「用生命在演戲」
電影 | Mar 14 , 2023  00:00

天心拍《做工的人 電影版》遭襲胸,李銘順增肥「用生命在演戲」

《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舉辦媒體茶敘,導演鄭芬芬率領主演李銘順、曾珮瑜、柯叔元、方宥心以及特別演出的天心合體亮相。天心苦喊演出最難的是講台語,花了整整兩個月練習,「比結婚還難!」現場示範了一句,李銘順忍不住笑虧:「你是在講韓語嗎?」笑翻全場,但他說完全能感同身受,畢竟也是台語苦主的他這次被嚴格檢視音調,時常講到全身發汗。
文/Lily  圖/華映娛樂
做工的人 電影版
做工的人 電影版

天心在片中跟薛仕凌有場「襲胸」戲,拍攝前她大方向對方說:「我會倒在你懷裡,接著你就把我接起來。」她笑說:「弟弟太害羞了,他原本以為是跟假的模特兒對戲!從那天之後,他再也沒有正眼看見我!」被記者虧:「是不是因為這樣,今天才不敢來?」她笑回:「我不敢問,不知道他現在還敢不敢正眼看我?」

 

李銘順自認比影集還胖,當時胖到超過100公斤,「這是我人生拍的電影當中,最胖的就是這部戲!」其實原本跟導演討論跟影集的外型有些區隔時,覺得年輕時不一定要變瘦,後來決定阿祈應該要變胖才會可愛。他笑說,要胖很容易,一個禮拜可以馬上胖,「台中這麼多好吃的,又很多朋友找我吃飯!」柯叔元爆料:「他晚上還會問我要不要叫外送,吃鹹酥雞!」當時他的兒子還警告他:「有肥胖症要小心,不要吃零食了!」他趕緊澄清,當時住的飯店對面有操場,還是有維持運動習慣,隨後他又自嘲:「但跑了三個禮拜就不去了!」現在因拍戲已瘦回85公斤左右。

做工的人 電影版
做工的人 電影版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