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非常新人/最帥星二代邱以太《下半場》熱血激起演員夢 想挑戰警匪懸疑片
電影 | Jun 01 , 2023  00:00

2023非常新人/最帥星二代邱以太《下半場》熱血激起演員夢 想挑戰警匪懸疑片

2023台北電影節迎來第25屆,每年持續挖掘影視新星的「非常新人」企劃依舊不停歇,今年也精選出10位亮眼新秀,希望透過電影節能讓業界及大眾更認識他們,就讓這群顏值實力兼具的演員潛力股,好好地介紹自己吧!
文/林奕雯  圖/台北電影節

23歲的邱以太曾演出電影《下半場》,去年在衛視原創電視劇《仙女姐姐來我家》化身帥氣土地公,和吳念軒意外上演「男男吻戲」,輕鬆有趣的劇情深受觀眾喜愛。正在闖蕩星途的邱以太,還被封為「最帥星二代」,爸爸是高人傑,媽媽則是林葉亭,林葉亭去年為了力挺兒子,還特別在《仙女姐姐來我家》客串女香客,向飾演土地公的邱以太祝禱,留下母子同框飆戲的珍貴畫面。

 

 
 
 
 
 
 
 
 
 
 
 
 
 
 
 

邱以太(@yitai__)分享的貼文

Q、請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我是邱以太,也可以叫我以太,若要用一句話介紹或形容自己,我想說我是真誠的中二少年(笑)。我的偶像是彭于晏,如果能跟他拍電影,我想拍警匪懸疑片,我的演藝目標是想拍出打動人心或感動他人的電影。

 

Q、何時開始懷抱演員夢?能分享出道契機嗎?

我真正燃起演員夢,是前幾年參與電影《下半場》拍攝,過程很開心,也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從什麼都不會,到開始學習,再拍出這個成品。當時以球員身分參與拍攝,想著如果沒有讀書壓力,會想往演員這條路衝衝看。

 

Q、接觸演戲或是出道後,有獲得什麼成長或改變嗎?

我覺得有更穩重,因為一開始面對鏡頭會很緊張,第一天拍攝電視劇《仙女姐姐來我家》的時候,台詞雖然背到滾瓜爛熟,但鏡頭一拍我就緊張到講不好,那時一起拍攝的吳念軒有看出來我很緊張,就有跟我聊天,也教了我現場一些小技巧和心態,去面對這些鏡頭。覺得自己變穩重,比較不容易怯場。

 

Q、喜歡哪類型的電影,最期待在台北電影節看到什麼片?

看電影類型不受限,從步調慢的文藝片到爽片我都很愛看。在台北電影節想看《命賤》,我覺得美術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劇情有點神秘,講直接一點我覺得蠻帥的,美術跟風格有吸引到我。

 

Q、下半年有什麼演藝規劃嗎?或是有什麼想做的事,有代辦清單嗎?

下半年《成功補習班》會上映,算是我第一部主演的電影,很興奮可以讓大家看到這部作品。接下來也想參與更多拍攝,讓大家透過作品更認識我。最近也有在學畫畫和吉他,讓自己有更多體驗,再透過電影呈現給大家。

 

 
 
 
 
 
 
 
 
 
 
 
 
 
 
 

邱以太(@yitai__)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朱軒洋拍《下半場》忘詞激怒導演 「哥哥」范少勳笑虧:你欠罵! 《徐自強的練習題》 16年冤獄人生搬上大銀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