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非常新人/一句話不能形容我自己!影視新星曾皓澤曝表演契機
電影 | Jun 08 , 2023  00:00

2023非常新人/一句話不能形容我自己!影視新星曾皓澤曝表演契機

2023台北電影節迎來第25屆,每年持續挖掘電影新星的「非常新人」企劃依舊不停歇,今年也精選出10位亮眼新秀,希望透過電影節能讓業界及大眾更認識他們,就讓這群顏值實力兼具的演員潛力股,好好地介紹自己吧!
文/林奕雯  圖/台北電影節

個性活潑外向的曾皓澤,在短片《有了?!》大展喜劇天份,他分享因為喜歡逗大家開心萌生演員夢,他也從一次次的試鏡中更誠實地做自己,「現在就比較Chill,去跟大家聊天,想講什麼就講什麼。」自在大方的展現魅力,反而更受青睞。他也預計拍攝電視劇,希望能持續交出新作品。

 

Q、請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我是曾皓澤,也可以叫我皓澤或是曾皓,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我自己,我想說「一句話不能形容我自己!」我的偶像是蛋堡,我想拍他的mv,或是和布萊恩克萊斯頓拍犯罪電影,想要演他的兒子。 

 

Q、何時開始懷抱演員夢?能分享出道契機嗎?

我是比較活潑的人,喜歡讓人家開心、炒熱氣氛,喜歡被大家注視,所以才想去表演。有演過短片《有了?!》和《回收場的夏天》。《有了?!》是透過以前老師找到casting,跟導演聊聊後,意外就上了。

 

Q、接觸演戲或是出道後,有獲得什麼成長或改變嗎?

我覺得更誠實地在做自己,以前去試鏡的時候太緊張,因此少掉一些自己原先的人格魅力,現在就比較Chill,去跟大家聊天,想講什麼就講什麼,目前為止這個方案都還滿順利的喔!

 

Q、喜歡哪類型的電影,最期待在台北電影節看到什麼片?

我有點難分類,我喜歡《教父》、《猜火車》,也喜歡文藝片。期待在台北電影節看到《命賤》導演版,感覺跟我喜歡的片子元素有沾到,比如亡命之徒、光怪陸離的世界,給我一個會愛上的感覺。

 

Q、下半年有什麼演藝規劃嗎?或是有什麼想做的事,有待辦清單嗎?

我最近在練滑板,下半年想開始健身,改善我的體態。6月會出演一部電視劇,也有一個短片正在洽談中,但還不確定。

 

 
 
 
 
 
 
 
 
 
 
 
 
 
 
 

曾皓澤(@l._nus)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電影節/郭書瑤克服恐水心魔! 化身金色美人魚搶影后 2022台北電影節主視覺公開!謎之微笑召喚影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