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如假包換的情報員化身「英國間諜小說大師」!Apple TV+全新紀錄片《此生如鴿: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傳奇故事
電影 | Sep 03 , 2023  00:00

如假包換的情報員化身「英國間諜小說大師」!Apple TV+全新紀錄片《此生如鴿: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傳奇故事

Apple TV+將推出全新紀錄片電影《此生如鴿: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由榮獲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戰爭迷霧》的導演埃洛莫里斯自編自導打造,帶領觀眾認識這位最常與 007 之父伊恩弗萊明相提並論的「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
文/May Su  來源/Apple TV+

入選多倫多影展以及紐約影展官方選片的 Apple TV+ 紀錄片電影《此生如鴿: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The Pigeon Tunnel),由榮獲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戰爭迷霧》的導演埃洛莫里斯(Errol Morris)自編自導,描繪「英國間諜小說大師」約翰勒卡雷(John le Carré)不為人知的傳奇人生,並將於電影中獨家公開他生前最後的訪談以及最坦率的自白。《此生如鴿: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The Pigeon Tunnel)今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約翰勒卡雷最耐人尋味的精彩故事即將揭曉,於 Apple TV+ 10 月 20 日全球上線。

 

20 世紀最著名的間諜小說家約翰勒卡雷(John le Carré),本名為大衛康威爾(David Cornwell),他的人生經歷也猶如小說般精彩絕倫,父親是名不折不扣的騙子,在悲慘童年下成長。冷戰期間,他加入英國軍方情報單位擔任情報員,退役後憑藉自身累積的諜報經驗作為創作題材,著有超過 20 本全球暢銷小說,總銷量高達 6000 萬冊。他的第一本暢銷著作《冷戰諜魂》更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傑出的小說之一,包含《鍋匠、裁縫、士兵、間諜》、《永遠的園丁》、《完美的間諜》等知名作品皆被改編成電影,深受全球讀者和觀眾的喜愛。

 

《此生如鴿: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The Pigeon Tunnel)改編自《紐約時報》出版的暢銷回憶錄《此生如鴿: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的 40 個人生片羽》,將橫跨 60 年,以動盪的冷戰時期為背景,精彩呈現勒卡雷生前最後的訪談以及最坦率的自白,也將釋出珍貴的片段和戲劇化的插曲,深刻描繪勒卡雷非凡且深刻的一生,並探索勒卡雷的間諜作品中真實與虛構之間的界線。由榮獲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戰爭迷霧》導演埃洛莫里斯(Errol Morris)擔任編劇和導演,《楚門的世界》電影配樂大師菲利普葛拉斯(Philip galss)與《藥命效應》電影作曲家攜手合作原創配樂,集結艾美獎提名《夜班經理》、《諜報風雲》幕後團隊製作,以及《落日車神》、《洞穴救援行動》、《美國動物》、《電流大戰》製作團隊監製。《此生如鴿: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The Pigeon Tunnel)將於 Apple TV+ 10 月 20 日全球上線。

 

The Pigeon Tunnel — Official Trailer | Apple TV+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鏡頭下的赤子心 楊力州 100分鐘收錄廚師生涯30年縮影! 《初心》預告藏洋蔥逼哭江振誠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