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八尺門》雷嘉汭愛飆越野車樂當山道猴子 蔡凡熙尷尬了:「我都騎50cc⋯⋯」
電影 | Sep 05 , 2023  00:00

《八尺門》雷嘉汭愛飆越野車樂當山道猴子 蔡凡熙尷尬了:「我都騎50cc⋯⋯」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舉行開展記者會,影展大使蔡凡熙和雷嘉汭亮麗登場,宣布本屆「台灣獎」從破紀錄的超過200件作品中選出《哈勇家》、《青春並不溫柔》等12部人圍影片,並公布此次決選評審包括萬芳、李銘順等金光閃閃的名單,期待9月28日正式開幕與觀眾相見。
文/Lily  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蔡凡熙和雷嘉汭首次合作,蔡凡熙笑說發現雷嘉汭私下愛騎越野車,讓他很意外,雷嘉汭則透露自己平時愛騎車開林道或溯溪,還會跟車友聚會,至於有沒有想過要演山道猴子?她則說:「我還沒看,但是真的有人來問我要不要演,我就問我適合演哪個角色?」蔡凡熙被問是否要約雷嘉汭一起騎車?他則笑說:「我都騎50CC,找她騎車也太不知羞恥吧。」

蔡凡熙今年才憑《黑的教育》提名最佳男主角,雷嘉汭則在火紅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有精湛演出被視為怪物新人,她近期因而走紅,但笑說很多人在路上叫她會叫錯名字成「納」,「汭」讀音應為「ㄖㄨㄟˋ」。

 

雷嘉汭大學4年在桃園就讀並住校,蔡凡熙則是休假有空常開車到桃園看海,此次宣傳影片也在桃園海邊拍攝,他已收進口袋名單,未來會再去遊玩。第10屆桃園電影節將於今年9月28日至10月10日展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排氣管CP」禾浩辰、蔡凡熙續前緣!美男魚粗壯下半身受矚目 蔡凡熙自爆短髮控 碎念師妹「不要再吃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