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鬼橋2:怨鬼樓》王渝萱首次演恐怖片 電梯場景女鬼變成蜘蛛人?
電影 | Sep 13 , 2023  00:00

《女鬼橋2:怨鬼樓》王渝萱首次演恐怖片 電梯場景女鬼變成蜘蛛人?

王渝萱首次演出校園恐怖鬼片《女鬼橋2:怨鬼樓》,她被工作人員稱為「大膽萱」,因為遇到電影中的特化效果很駭人的大魔王「煞神」時,竟然還細細研究起他的化妝效果!而王渝萱在圖書館被大魔王追殺的一場戲中,不僅要吊威牙,身體還得向後不自然扭曲和抖動,讓人感受到十足的壓迫感。
文/Lily  圖/樂到家國際

在電影中為了要替一直在病床上的哥哥做出他遺留下來AR遊戲,所以她努力打工,還要跟著大學同學做遊戲開發的實驗,因此五位同學一起在學校圖書館中測試招魂遊戲,沒想到卻引來「大怒神」,他就是在設計逆八卦建築讓鬼進不來出不去的煞神建築師。

 

王渝萱和工作人員相處融洽,「大膽萱」還會跟片中已經化妝好的女鬼說說笑笑,有一名女鬼演員因為深度近視,在化完鬼妝之後戴著黑框大眼鏡滑手機,讓王渝萱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也讓她在正式開拍時比較不會有恐懼感!

《女鬼橋2:怨鬼樓》有一場王渝萱在拍攝有一段拿著哥哥油燈的電梯場景中,因為哥哥有割了自己手掌之後用血滴入油燈中,寫著「以血為引」,結果不小心,王渝萱突然發現自己的手指頭被玻璃刺到!雖然只是小小皮肉傷,她笑說:「因為片中有提到『以血為引』竟然成真了!即使只是小小傷口,但現場工作人員還是小心翼翼地幫她止血,王渝萱搞笑說:「如果我待會不小心昏倒的話,大家就可以收工回家了!」

 

而跟王渝萱演出對手戲的林哲熹覺得:「渝萱身上有一種微妙的反差萌,就是本身有點鏘,還會突然就睡著了,她很好笑,但是當她開始演戲的時候又會有一種專注的成熟感,跟她的年紀又會有一點落差。」有次王渝萱要演出電梯中裡遭遇女鬼的場景,其實很害怕,卻又再跟側錄工作人員開玩笑說這就是《蜘蛛人》的場景啊,等下就要揭開他的面具然後接吻,結果就被工作人員剪成一個可愛的小片段!

 

 
 
 
 
 
 
 
 
 
 
 
 
 
 
 

10月13號星期五 全台上映《女鬼橋2:怨鬼樓》(@thebridgecursemovie)分享的貼文

 

傳說中,文華大學位於陰陽交界之地,當年設計師將建築物設計成鎮煞用的「逆八卦」陣形,名為「大忍館」,希望能用這個鎮煞陣形來困住孤魂野鬼。校園怪談陸續傳出且繪聲繪影:不只有人搭電梯卻誤闖陰間、還有人撞見在教室跳舞的女鬼、更有許多學生在晚上聽到幽幽的歌聲…。

 

就讀文華大學的連裕婷(王渝萱飾演),自從三年前哥哥在校園發生意外後昏迷不醒,裕婷一直想完成哥哥用畢生心血設計的AR遊戲。然而,當她與同學們在進入最後實測階段時,眾人卻開始發生離奇詭譎的靈異事件,而裕婷也在無意間發現哥哥昏迷不醒的原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夏于喬拍恐怖片被法師嚇歪 《粽邪》逆齡扮高中生 金馬59/紅毯最美造型一次看!謝盈萱霸氣登場、黑木瞳辣腿、桂綸鎂、王渝萱美背今晚紅毯最美你選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