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4》視覺效果炸裂!槍戰、飆車、炸飛機、坦克全都來「整部電影看下來非常爽!」
電影 | Sep 18 , 2023  00:00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4》視覺效果炸裂!槍戰、飆車、炸飛機、坦克全都來「整部電影看下來非常爽!」

由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領軍,系列全球累積票房超過240億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英文片名:Expend4bles)將於本週五(9/22)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而台灣也在於上週舉辦試片後,口碑爆棚。
文/May Su  來源/車庫娛樂

《浴血任務4》終極爽爆版預告

 

影評膝關節好評噴發,大讚《浴血任務4》「硬漢男人幫的剽悍場面,飛彈子彈萬千齊發!」看過的人也都紛紛表示,「傑森史塔森和史特龍真的太帥了,《浴血任務4》融合了槍戰、飆車、炸飛機、坦克、輪船,還有核彈危機,視覺效果真的太炸裂了。整部電影看下來非常爽!」、「這才是我想看的R級動作片!比上一集好太多了!」、「浴血任務回來了!硬漢爽片就該是這樣!」、「這就是我要的血流成河,太爽快了」、「精彩動作電影,視覺上的刺激,拳拳到肉的打戲,讓人大呼過癮,沒看過前面幾部也完全不會受影響。」《浴血任務4》絕對是喜愛熱血硬派動作的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大作!《浴血任務4》將於9月22日與全美同步火爆上映,4DX、MX4D、Dolby Atmos、Dolby Cinema版本也將同步上映。

 

《浴血任務4》力邀找來《海豹神兵:英勇行動》動作強導史考特沃夫執導,他透露五、六年前就曾與席維斯史特龍有過合作的念頭,「我們對好幾個拍攝計畫進行了討論,其中也包括了《浴血任務4》,但我當時選擇接下另一部作品。然而在我完成那部電影後,拍攝《浴血任務4》的機會又再度出現,我很高興能『再度』加入《浴血任務》系列這個大家庭!」。史考特沃夫也強調,現在拍攝動作片的挑戰,就是希望能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他坦言,「但這確實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我覺得應該更專注於提升動作場面的質感和刺激程度。我很榮幸能和優秀的動作特技團隊合作,《浴血任務4》的主角傑森史塔森期望本集能將動作場面提升到全新層次,而我們的特技團隊也確實為此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創意。」。

 

為迎接《浴血任務4》的上映,本次電影公司車庫娛樂也特別推出《浴血任務4》限量影城購票特典,於影城開放場次售票起,凡購買《浴血任務4》9月22日起,全版本任一電影票1張,即可兌換領取【電影角色原版海報】1張(共有5款,恕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在《浴血任務4》中,全新世代的動作明星將加入「浴血幫」團隊,與世界頂級動作巨星一同並肩作戰,共同開啟一場腎上腺素爆表的冒險之旅。當對抗恐怖主義的一切手段用盡,「浴血幫」這支裝備精良、有著高超戰鬥技能的傭兵團隊將是捍衛世界和平的最後防線。然而,新成員不僅帶來全新團隊風格和戰術,也將為「新血」一詞帶來全新的定義……《浴血任務4》將於9月22日與全美同步火爆上映,4DX、MX4D、Dolby Atmos、Dolby Cinema版本也將同步上映。

 

《浴血任務4》電影預告

 

※《浴血任務4》劇情介紹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席維斯史特龍,領導《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

★ 全球狂轟240億票房,最狂動作系列強勢回歸

★ 《拳霸》東尼嘉X《全面突襲》伊科烏艾斯參戰,火力升級!

★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火力全開,性感上陣

★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極速快感》動作強導傾力拍攝

★ 跨世代最強動作巨星集結,最「硬」爽片激爆大銀幕!

★ 4DX、MX4D、Dolby Atmos、Dolby Cinema版本同步上映

 

在《浴血任務4》中,全新世代的動作明星將與世界頂級動作巨星並肩作戰,共同開啟一場腎上腺素爆表的冒險之旅。除了「浴血幫」的老面孔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蘭迪寇楚將再度聚首,這一次,他們還將迎來五角、梅根福克斯、東尼嘉、伊科烏艾斯、雅各西皮奧、梨薇陳、以及安迪賈西亞等新成員,這支裝備精良、有著高超戰鬥技能的傭兵團隊將是守護世界和平的最後防線。然而,新成員不僅帶來全新團隊風格和戰術,也將為「新血」一詞帶來全新的定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玩命關頭外傳預告出爐! 巨石強森攜手傑森史塔森鬥嘴兼抗敵 無預警被拔潛水面罩 傑森史塔森苦嗆海水尬巨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