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60/金馬獎星光紅毯主持公布!楊千霈虧搭擋曹佑寧想拿禮品床墊「和王淨一起躺」
電影 | Oct 02 , 2023  00:00

金馬60/金馬獎星光紅毯主持公布!楊千霈虧搭擋曹佑寧想拿禮品床墊「和王淨一起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公布,由楊千霈搭擋曾以《KANO》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
文/Lily  圖/金馬執委會

楊千霈已經是第14次主持星光大道,坦言很像是14歲的國中少女,在60歲母親的羽翼下成長。多年來觀看所有入圍影片,汲取豐富養分。她今年重拾演戲,得到不少前輩的讚美,這些都要感謝金馬讓她持續造夢,除了主持還能做電影的夢。

日前甫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曹佑寧則非常感謝金馬獎的邀約, 一定會盡力扮演好主持的角色!

楊千霈透露,最初靠王淨牽線,拉她和曹佑寧到同一個Line群組,彼此才漸漸變熟,也方便培養主持默契,而問到曹佑寧最想要哪個金馬禮品時,楊千霈則虧他可以拿床墊,笑說可以跟女友王淨一起躺,笑翻全場。

 

楊千霈一路主持金馬紅毯14年,換過許多搭擋,這次輪到曹佑寧,她說:「我9年前訪過小曹,有種親上加親的感覺,彷彿看到他們一路成長,很為他們開心!」

 

曹佑寧首次挑戰金馬紅毯主持,又是金馬60,心情難免緊張,本來想婉拒邀約,自認口條不好反應又慢,但女友王淨鼓勵他挑戰,他也認為人生難得的經驗,於是決定接下挑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6/邱志宇遭強吻!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協尋大肌肌男 王柏傑談情實際派 親為戀人下廚做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