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國瑪丹娜」嚴正化、方珉妸《詐騙女王》演母女直呼羞赧!華莎、泫雅現身試映星光熠熠
電影 | Oct 06 , 2023  00:00

「韓國瑪丹娜」嚴正化、方珉妸《詐騙女王》演母女直呼羞赧!華莎、泫雅現身試映星光熠熠

接棒《特務搞飛機》、《樂透大作戰》之後的南韓年度犯罪喜劇《詐騙女王》,即將在10月20日於全台爆笑獻映。本片5日在首爾舉辦媒體試映記者會與VIP試映會,導演李丞駿率領主要演員嚴正化、方珉妸(已正名,前譯方敏雅、方珉娥)、宋詩曦(已正名,前譯又譯宋清晨)、孫炳昊、朴號山、金才禾等人共同出席,也讓睽違三年再度演出電影的嚴正化直呼超緊張:「一想到好久沒和觀眾見面,內心就非常激動。」尤其身為「票房女王」的她再戰喜劇演出,她也掛保證直呼:「這真的是可以舒服地邊吃爆米花邊看的電影!」而方珉妸更為本片花費一個月時間練習攀岩,宋詩曦則師法朋友勤練社群經營技術,為的就是要讓自己的角色更盡善盡美。
文/May Su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1020【詐騙女王】台灣官方正式預告︱【特務搞飛機】喜劇女王嚴正化主演,爆爽娛樂超越【樂透大作戰】!

 

嚴正化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她坦言享受這段等待過程。
嚴正化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她坦言享受這段等待過程。

嚴正化睽違3年再戰大銀幕直呼感謝 方珉妸為角色勤練攀岩技術

嚴正化繼《特務搞飛機》後,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的作品《詐騙女王》,故事描述以華麗變裝技術為主要特長的騙徒「智慧」,決定在金盆洗手之前,執行一場600億韓圜的大型詐騙計畫。本片昨日在首爾舉辦媒體試映記者會,嚴正化一開始就表示:「經歷疫情之後,電影拍攝機會少了很多,在這種情況下收到劇本,讓我覺得更是一部別具意義的作品。因為想要愉快地享受,所以拍攝期間一直和演員們幸福地進行拍攝。」她接著說:「能夠上映,我感到非常高興,一想到好久沒和觀眾見面,內心就非常激動。」表達出強勢回歸的緊張感。此外,她也對在片中飾演她「騙徒界幼苗」的「女兒」方珉妸讚譽有佳:「見到珉妸演員後,自己變成了媽媽,剛開始有些不自在,但在拍攝和練習過程中配合默契,感覺自己真的就變成了媽媽,實在很有意思。」

 

方珉妸在片中詮釋詐騙界的幼苗。
方珉妸在片中詮釋詐騙界的幼苗。

對此,方珉妸也有些難為情說:「嚴正化演員看起來不像媽媽,就像姐姐一樣,所以讓我有點難為情。即使降低我的年齡,我也想和姐姐在一起,雖然剛開始集中注意力需要時間,但她在現場如媽媽一般引導我、照顧我,所以拍攝過程一直很幸福。」表達一起拍攝的感想。值得一提的是,方珉妸在片中的角色頗有攀岩天份,為了表現出這項才華,她也花費一個月時間進行攀岩訓練,她對此表示:「作為興趣似乎並不容易,尤其想起攀巖選手們要練習多久才能到達那個目標,就覺得很佩服。」接著,在片中飾演熱愛在IG上面炫富的宋詩曦,本人實際上其實不怎麼經營社群網站,他透露:「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沒有在玩社群網站了,不過為了準備角色,也看了熟人的網站而做了很多參考。」

 

(左起)金才禾、孫炳昊、宋詩曦、嚴正化、方珉妸、朴號山出席本片試映記者會。
(左起)金才禾、孫炳昊、宋詩曦、嚴正化、方珉妸、朴號山出席本片試映記者會。

《詐騙女王》獲韓媒爆笑推崇 華莎、泫雅等韓星力挺支持

不僅如此,導演跟演員群也賣力為本片催票,嚴正化表示:「這真的是可以舒服地邊吃爆米花邊看的電影!」方珉妸則說:「這是適合跟同齡朋友與媽媽一起觀賞的電影。」宋詩曦也感嘆:「這是一部在艱難時期當中的喜劇電影,希望大家能多笑一笑。」尤其本片在試映結束後,更是獲得媒體一致推崇。《Xportsnews》力讚兩位主要演員:「無法討厭的可愛母女登場!」《首爾體育報》驚呼:「比起歡笑更讓人驚訝,比起喜劇更像是動作片!」YouTuber「feeelthemovie」也直呼:「嚴正化和方珉妸母女的默契非常耀眼!」據悉,接在之後進行的VIP試映會,也看到歌手華莎、泫雅,以及演員韓多感、朴宣暎、韓成敏、蘇雅琳等人相繼出席觀賞,更是為本片增添人氣與話題。

 

嚴正化睽違三年再戰大銀幕直呼很緊張。
嚴正化睽違三年再戰大銀幕直呼很緊張。

這部由《特務搞飛機》嚴正化領銜主演,爆爽娛樂超越《樂透大作戰》的年度犯罪喜劇電影《詐騙女王》,即將在10月20日於全台爆笑獻映。本片劇情描述智慧(嚴正化飾演)曾是以華麗騙術為特長的專業騙徒,只是目前有點江郎才盡,打算金盆洗手去作小生意。引退之前,她決定接下最後一項可能會改變她人生的任務:引誘古董富豪世家的兒子完奎(宋詩曦飾演),並偷走隱藏在他們豪宅地下室裡的巨額財產。她在女兒珠英(方珉妸飾演)的幫助下,不僅得先贏得對方家庭的信任,還要對付疑心病重的管家,還有正在調查她的年輕警探。智惠與珠英能否找到傳說中的巨額財產,展開嶄新的人生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與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查詢。

 

1020【詐騙女王】台灣官方前導預告︱【特務搞飛機】喜劇女王嚴正化主演,爆爽娛樂超越【樂透大作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