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鬼橋2:怨鬼樓》林哲熹、施柏宇憋尿吊鋼絲,敲碗BLACKPINK演續集!胡釋安邀爸爸胡瓜觀影「已讀還沒回」
電影 | Oct 07 , 2023  00:00

《女鬼橋2:怨鬼樓》林哲熹、施柏宇憋尿吊鋼絲,敲碗BLACKPINK演續集!胡釋安邀爸爸胡瓜觀影「已讀還沒回」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劇組今全員到齊,導演奚岳隆與監製郝柏翔攜演員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胡釋安、王品澔、詹子萱、席惟倫、王肇緯出席影展,胡釋安被問到是否有邀請爸爸胡瓜觀影?他表示有邀約了但「已讀還沒回」,自己已經有包場,這才想起爸爸還沒包,現場被拱快請爸爸包泰坦廳,至於爸爸的緋聞,他則表示不會特別過問私生活。
文/Lily  圖/高雄電影節

由於《女鬼橋2:怨鬼樓》拍攝時間緊湊,林哲熹和施柏宇為了省時間和方便,索性不脫鋼絲吊在上面聊天,兩人直呼好玩又荒謬,在上面的狀態很好笑,不時還得將頭換到鋼絲另一邊避免落枕,透露比較受不了的應該是膀胱,因為鋼絲難穿脫所以盡量少上廁所,林哲熹搞笑說「那場景很緊繃,如果尿出來也很真實合理 」。

 

王肇緯在片中飾演「煞神」挑戰也不少,他必須腳踩又高又重的高蹺,一次要四個人幫忙撐著,全片沒露臉的他會不會覺得可惜?王肇緯表示完全不會,能跟這麼厲害的演員們一起演出就很開心了,他形容現場拍攝不會恐怖,成品效果出來差很多,林哲熹則爆料王肇緯現場滿恐怖 ,「他戴假牙一直流口水」。

 

談到上次來高雄市何時?施柏宇表示是來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立刻被問有無關注近期很夯的Lisa瘋馬秀,林哲熹搞笑直呼「我想問Lisa要不要來看《女鬼橋2》 我的包場」,施柏宇也直呼如果還要拍續集,有邀請Lisa演出的話他自願無酬演出,笑翻全場。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想見你》韓國正夯!許光漢代柯佳嬿告白孔劉 林哲熹拍電影激起出海魂!妄想跑船去美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