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繼《一屍到底》後最超乎想像的瘋狂喜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宋康昊X林秀晶X吳正世X全余贇X鄭秀晶向臺灣觀眾問好!鄭雨盛義氣參演展現最棒演技
電影 | Oct 17 , 2023  00:00

繼《一屍到底》後最超乎想像的瘋狂喜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宋康昊X林秀晶X吳正世X全余贇X鄭秀晶向臺灣觀眾問好!鄭雨盛義氣參演展現最棒演技

全球187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的《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是繼《一屍到底》後最超乎想像的瘋狂喜劇!由坎城影帝宋康昊攜手《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機智牢房生活》鄭秀晶,一同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文/May Su  來源/車庫娛樂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電影預告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前導預告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故事敘述在1970年代,金導演(宋康昊 飾)想重拍已殺青的電影的結局,但不僅審查單位一再刁難,演員與製作團隊也無法理解修改後的內容,在這快令人抓狂的惡劣條件下,強行拍攝後竟發生悽慘不已又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主演宋康昊、林秀晶、吳正世、全余贇、鄭秀晶等演員,也特地錄製影片向臺灣觀眾問好!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宋康昊X林秀晶X吳正世X全余贇 X鄭秀晶 向臺灣觀眾問好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演員們瘋狂的演技,加上笑料百出的荒謬劇情都令觀眾拍案叫絕!許多導演、演員都紛紛強推本作,奉俊昊導演激讚:「看了金知雲導演的新作真的很棒,每位演員的演技都很驚人,非常爆笑、瘋狂,令人樂在其中!」朴贊郁導演讚嘆:「就如電影中宋康昊演員所飾演的角色『金導演』的願望一樣,金知雲導演真的製作出一部傑作了!」演員李俊昊表示:「電影真的很有趣,在不斷層層堆積的幽默中,令人無法鬆懈地看到最後!」演員李宰旭:「真的就像看了兩部電影一樣,電影非常有趣!」演員安孝燮:「這是部能令人樂在其中的電影,每位演員都引領了故事的走向,讓我學到很多!」多位韓國記者也都掛名推薦《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TV Daily」崔河娜記者:「前所未見的電影,激發韓國電影全新樂趣的作品!」、「WIKITREE」金夏延記者:「令人在出乎意料的地方大笑的電影!」、「JOY24」朴真英記者:「爆笑的演技默契大爆發!傑作誕生了!」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華麗的演員陣容是本作的一大看點,對於演員之間的合作默契,宋康昊表示:「大家都是很專業的演員,所以彼此都很投入當下的氣氛。老么鄭秀晶也很幹練,氣勢完全不輸其他演員前輩們,完美詮釋了自己的角色。林秀晶、全余贇等其他演員也都表現得沒話說!」而鄭秀晶也分享首次和大前輩宋康昊合作的感想,她表示:「宋康昊前輩是大家都想合作的演員,因此我從讀劇本時就感到十分緊張,但前輩從一開始就營造出能讓人自在演戲的氣氛,而且也不吝給予稱讚,覺得他是位擁有反轉魅力的前輩!」

 

鄭雨盛義氣參演《蜘蛛窩》宋康昊大讚:展現最棒的演技!

曾和金知雲導演、宋康昊合作過《神偷.獵人.斷指客》的鄭雨盛,也特別在《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中飾演「申導演」一角,宋康昊認為鄭雨盛展現了最棒的演技,他說:「鄭雨盛面對所有作品都十分熱情,我覺得他是位很難得的演員。當時鄭雨盛在南部趕拍另一部電影《12.12: The Day》,他還特地南北往返拍攝《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鄭雨盛在本作中所展現的演技是我從未見過的,他的演技十分瘋狂,即使拍攝了一整天仍不顯露出疲憊的模樣,因此讓我十分驚訝!我非常感謝他,他認真的模樣令我很感動!」

 

近年來李政宰、鄭雨盛等多位演員也身兼導演拍片,宋康昊在《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中則飾演想拍出傑作的導演,對於未來是否也想執導的提問,宋康昊表示:「常會有人問我這個問題,導演並不是誰都可以勝任的,我很羨慕演員同事們挑戰執導作品,他們多樣的才華和熱情真的很厲害,我光當演員就覺得很吃力了!」據說奉俊昊導演也很希望有機會能看到宋康昊所執導的作品,宋康昊對此笑言:「20年前開始,朴贊郁導演就建議我去執導,但我很鄭重地婉拒他了。」

 

吳正世X鄭秀晶《蜘蛛窩》激情床戲 觀眾驚奇反應讓吳正世想道歉?!

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惡鬼》等話題韓劇令人印象深刻的吳正世,在電影《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中飾演一名花心的演員,這次他和鄭秀晶在本作的劇中劇有一場床戲而引起極大的話題,吳正世對此卻感到很抱歉,他說:「我想先對觀眾說聲抱歉!在試映會上,我和觀眾一起觀看了電影成品,當大銀幕上出現那場床戲時,突然聽到有位觀眾不小心驚訝地說出:『喔,什麼啊!』讓我當下很想走向前,向那位觀眾道歉!」他強調這場床戲只是應劇本需求,一切只是工作,希望觀眾能放寬心觀賞。

 

而對於那場話題床戲,鄭秀晶則泰然地說:「那是很必要的場面,很自在地進行拍攝了!」而對於和吳正世的演技默契,鄭秀晶透露:「正世哥幫了我很多,每當我問他該怎麼演會比較好時,他總是會幫我對臺詞,而且點子很多!正世哥原本就是位很貼心的前輩,為了能讓我自在地拍攝,而給予我許多幫助!」

 

全余贇、鄭秀晶《蜘蛛窩》鬧不合 片場互扯頭髮、狠甩巴掌?!

偶像團體f(x)出身的Krystal鄭秀晶,在《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中飾演任性的新生代演員,在本作中和全余贇對立的激烈場面也成為話題,鄭秀晶對此表示:「我們的第一場戲就是互扯頭髮的場面,雖然不是正式的動作戲,但彼此大聲爭執後抓住對方的頭、甩巴掌的動作仍需要好好配合才行,因此彩排了很多次。」她透露在彩排時就像正式開拍般激烈到令人驚訝,她還對全余贇說自己好像掉了很多根頭髮,還會互問對方還好嗎,讓她覺得很有趣!

 

全余贇則透露因為她從學生時期就是鄭秀晶的粉絲,因此在面對兩人的爭執戲時,起初讓她感到很不自在,她說:「我們都很怕對方會因此而受傷,所以事先做了很多準備,導演喊『卡』時,我們就會互問對方還好嗎。而且我也很擔心會讓鄭秀晶內心感到不舒服,因為當時我的臺詞滿粗魯的,說出那樣的臺詞時,我心裡也不好受,因為身為秀晶的同事和朋友,會一直很想照顧她而不停地觀察她的狀況。」

 

1970年代,不論是夢想或藝術都會遭審查的時代,金導演(宋康昊 飾)在出道作一舉成名後,飽受負評和嘲弄的折磨,在拍完電影《蜘蛛窩》後,接連幾天都夢見了賦予他關於新結局靈感的夢。他有著若依照夢境去拍攝,一定會讓《蜘蛛窩》成為傑作的預感,因此他希望能追加兩天的拍攝行程。然而,修改後的劇本無法順利通過審查,製作方的白會長(張英南 飾)也反對重拍電影。但金導演說服了製作公司繼承人申美度(全余贇 飾),並再次集結資深演員李敏子(林秀晶 飾)、大明星姜浩世(吳正世 飾)、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韓宥琳(鄭秀晶 飾)強制進行拍攝,而這也打亂了演員們原本的行程,讓他們十分不滿。且原本出差的製作方與負責審議的人員突然來到拍攝現場,讓狀況雪上加霜……究竟《蜘蛛窩》能成為世紀傑作嗎?驚世瘋狂喜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10月20日(五)在臺上映!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精彩幕後花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零死角型男 鄭雨盛運動噴男人味 鄭雨盛退居幕後當最帥製作人!知性分析《寧靜海》的看點與魅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