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沙丘:第二部】情人節預售開賣送限量雙人海報,見證保羅與荃妮的史詩愛情
電影 | Feb 05 , 2024  00:00

【沙丘:第二部】情人節預售開賣送限量雙人海報,見證保羅與荃妮的史詩愛情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的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延續了前作的故事,並且大大提升片中的格局,包含更壯麗的美景、更盛大的打鬥場面、更刺激的旅程,其中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和弗瑞曼人荃妮(辛蒂亞 飾演)之間贏得而來的愛情也更為強大感人。
文/Allen  來源/華納兄弟

【沙丘:第二部】預售票也將於情人節(2月14日)起開賣,凡購買預售票即有機會獲得保羅及荃妮限量雙人海報。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分享,荃妮一開始對來自其他星球的保羅亞崔迪感到懷疑,但保羅的真誠感動了她,覺得他是真的想要了解弗瑞曼人的生活方式,而不想要被視為救世主,荃妮的心於是也慢慢向他敞開。

提摩西夏勒梅也認為,對於保羅亞崔迪來說,他不想去接受自己的命運,那是一種領導的責任,並不是他想要的,他目前只渴望去愛荃妮和被荃妮所愛。

辛蒂亞也說:「在故事的開頭,荃妮開始對保羅的態度軟化了。因為他總是很真誠,想要贏得她的尊重和信任,而且拒絕接受母親潔西嘉女士強迫他去過的生活;當然,另一個原因是愛,你無法控制自己會愛上誰。」

【沙丘:第二部】預售票將於情人節(2月14日)起開賣,凡購買預售票就有機會獲得保羅及荃妮限量雙人海報,詳情請洽各大影城。【沙丘:第二部】2月27日(週二)搶先口碑場,2月28日(週三)2D · IMAX · D-BOX · 4DX · MX4D · Atmos · Dolby Cinema版本同步在台灣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被電暈!《沙丘》提摩西夏勒梅私下這一面又美又帥,讓人不知不覺愛上了 深入妳/你心的極簡美 喬治傑生2022情人節新作〈喬治傑生之心〉 K金珠寶回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