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范瑋琪開唱雙胞胎超萌亮相 生日驚喜超暖心
音樂 | Mar 20 , 2017  00:00

范瑋琪開唱雙胞胎超萌亮相 生日驚喜超暖心

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3月18日在深圳舉行,睽違舞台4年,經歷人生角色轉換的范范,一次狂飆30首歌,老公陳建州和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都到場支持,適逢范范過生日,保母「小亨堡」聯手導演組瞞著范范和黑人夫妻倆費盡苦心安排慶生節目,在她唱完〈最親愛的你〉後,螢幕突然播放飛飛和翔翔的VCR,開心萌喊:「祝媽媽生日快樂!」全場歌迷自發地齊唱生日快樂歌,讓范范差點噴淚,直呼:「這也太感人了吧!」
文/鄭孟緹  圖/福茂

范瑋琪新巡演之所以取名「在幸福的路上」,因為她希望大家每天都在往幸福的路上邁進,笑說:「我希望我的歌,一路上都一直陪著你們。」和以往的演唱會不同,這次演唱會由她第一次親自操刀,堪稱「自導自演」之作。據悉,范范全程參與了包括演唱會主題名稱、海報設計、節目歌單,音樂改編、舞台創意和服裝設計在內的每一個環節,她希望演唱會能落實她的想法,讓觀眾能在她的引領下進入到自己的設計中,感受來自專屬她的溫暖。

身邊工作人員透露,由於這次演唱會傾註了范范本身太多的心血,飽含了太多的感情,乃至於她第一眼看到舞台時就感動得快哭了。演出前一天晚上,為了保證完美的演出效果,她仍彩排到深夜,黑人表示:「光是看范范彩排就足以震撼人心,幾度都很想掉淚,因為知道她從懷孕生下飛飛翔翔後,要重新站上舞台,這一路實在太不容易了!」

盡管闊別舞台多年,范范的舞台表現更加游刃有餘,現場唱起歌來不僅溫暖尚在,更添了人生感觸的厚度,除了演唱出道以來眾多耳熟能詳的大熱曲目〈黑白配〉、〈啟程〉、〈是非題〉、〈那些花兒〉、〈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最重要的決定〉等,還在巡演舞台上現場首唱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在幸福的路上〉,大量氣勢磅礡的人聲和弦樂層層堆棧,呈現出一種大氣的希望幸福感,是過去范范從未嘗試過的曲風,透過深圳「春繭」體育館璀璨奪目的燈光投射出的效果,具極強層次感,讓她在舞台上顯得格外光彩奪目。

 

演唱會上,范范說:「很多歌迷聽了我的演唱會之後成為好朋友,甚至成為莫逆之交。」在演唱〈一顆心的距離〉時,她還號召歌迷大玩「Kiss Cam」遊戲,當螢幕對準觀眾席上的歌迷時,相鄰而坐的男女便要KISS,一首歌的時間下來,現場歌迷們既害羞又甜蜜。此外,范范還翻唱她非常喜歡的三位台灣音樂人的作品,張雨生的〈是否真的愛我〉、周杰倫的〈黑色幽默〉和趙傳的〈我終於失去了你〉,她表示:「這三首歌曲從沒有在舞台上唱過,我要把首唱獻給深圳!」

范范的好人緣讓圈內好友紛紛力挺,VCR中,閨蜜小S熱辣獻舞,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姊妹倆細膩而暖心的真感情;人在北京拍戲的王力宏沒法到現場,他事先錄好現成的版本,投射到舞台上的螢幕,利用借位,彷彿同框實現隔空對唱的效果。范范演唱〈那些花兒〉時,影片中的王力宏彈吉他伴奏;當她在演唱〈鈴鈴〉時,借助高科技與蕭敬騰隔空對唱,譜寫出一首首友情的協奏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分享寶寶成攻擊箭靶 范范找黑人發洩負能量 范瑋琪口誤稱小S「身無分文」 本尊台下大吼:「我很有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