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鼓鼓「遊艇DJ秀」嗨爆大港 宇宙人攜手血肉果汁機玩惡搞
音樂 | Mar 26 , 2017  00:00

鼓鼓「遊艇DJ秀」嗨爆大港 宇宙人攜手血肉果汁機玩惡搞

鼓鼓和宇宙人樂團齊聚高雄,大港接力開唱嗨爆周末夜!鼓鼓重返DJ身份,和DJ Mykal a.k.a林哲儀攜手合作雙人DJ秀,讓滿船的觀眾陷入瘋狂,宛如大型搖滾電音派對。
文/鄭孟緹  圖/相信音樂

鼓鼓曾以Green!Eyes的鼓手之姿參與大港開唱,但這回以DJ身份登上「大雄丸」出海,獻出首次「遊艇DJ秀」,他說:「自己平常容易暈車,不過以前曾駐遊輪表演過,航程2個小時,那時沒有暈船,這次應該也不會暈吧!」

提及和前輩林哲儀合作,鼓鼓興奮地說:「一直都想跟前輩合作,這次我可以跟他合作,邊放邊學,很開心接到他的邀約。」事前,兩人開會一天,練習一小時就練出超高默契,精選經典歌曲〈Nookie〉、〈我愛夏天〉、〈Bad Boy〉等歌秀「刷技」,兩人一刷一唱,讓現場觀眾隨即陷入震撼音浪中,吹海風、看夕陽同時盡情搖擺。

宇宙人主唱小玉農曆年前演出電影《52赫茲我愛你》,清新自然演技讓人驚豔,三人回歸樂壇,於最狂音樂祭「大港開唱」登台演出,在最大舞台南霸天和歌迷嗨唱同樂。再度重返大港開唱,宇宙人團員熱血沸騰,飆唱經典歌〈那你呢〉、〈一起去跑步〉,當然少不了每回到高雄必唱的〈要去高雄〉,現場氣氛High到破錶。

演出之餘,三人也報著朝聖的心態想去觀摩演出,異口同聲地說:「最想看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不過,最讓宇宙友引頸期待的,是宇宙人和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組成「血肉宇宙人」,風格截然不同的兩團合作演出,成為大港「史上最不思議的組合」,日前臉書一預告「血肉人大戰宇宙人,惡搞太空警察」,引發歌迷討論。

提起兩團合作故事,只能用「緣」一字形容,貝斯手方Q說:「上次去日本參加分享會,聽到血肉果汁機分享音樂,終於看到豬頭底下的人是什麼樣子。他們很好相處,我們很像好朋友一下子就聊開。」當初兩團口頭許下合作約定,這回大港開唱在同一舞台前後表演,便促成此次「超狂組合」。

有趣的是,宇宙人每每練團都會發生如同「都市傳說」般的「練團傳說」,一是吃飯時,三人必定會有一人忘了帶錢,再來是每次休息時間,三人習慣看電影台放鬆,但每回電影台都剛好播出好看的電影,讓他們忍不住想看完再繼續練團,小玉笑說:「可能是老天看我們太累,想讓我們多休息吧!」
宇宙人31日將在「SPACE SHOWER 列傳ASIA TOUR 2017」與日本團輪番開唱,4月再度重返日本橫濱「Motion Blue」演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帥到可以唷!鼓鼓x周湯豪「高顏值」合體粉絲敲碗期待 五月天出關合體JJ致敬巨星 瑪莎鼓鼓上演父子同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