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明禎分飾5角超「腰瘦」 感冒敬業硬撐13小時
音樂 | Apr 08 , 2017  00:00

林明禎分飾5角超「腰瘦」 感冒敬業硬撐13小時

林明禎為新EP《#Me》勇於突破,染一頭粉櫻紫俏麗短髮,搭配眼角紅暈妝蛻變,更花13小時變身5種造型,大玩「一人女團」概念。其中4套造型都特別強調她的「腰瘦」曲線,是否會覺得壓力超大很「夭壽」?她正能量笑說:「不會耶!這些衣服都是提醒我持續健身的動力來源啊!」
文/鄭孟緹  圖/種子

音樂新作大玩變身,林明禎認為:「每一面都是某個真實自我的一部分。」她親自為每種不一樣風格的她取名,現階段的她,街頭個性、露出經實馬甲線的「MinChen」最為貼切,「因為我私下就比較喜歡有個性的衣服,大多時候一套運動服、戴一頂帽子、穿球鞋就出門了!」

 

至於頭髮微捲、復古甜美款的「BB」,是她每回到香港工作最常被叫的女神代稱;一頭及腰波浪長髮、穿中空洋裝的「金山」,則有著特殊的「兒時回憶」:「金山,是我小時候奶奶叫我的小名,兒時家人經常叫我金山、金山,那時,我也是留著一頭快到屁股的長髮。」

而造型中最為狂野奔放的超蓬爆炸捲髮的「Mickey」則是她學生時代的綽號,「因為我的耳朵大大的,乍看起來很像Mickey Mouse(米老鼠),同學都會開玩笑叫我Mickey。」而女團中最後一個如女王般的霸氣造型,是讓林明禎梳起瀏海,展現中性酷率LOOK而取名為「Queen」,則代表她未來想成為獨當一面的女王。

 

五種造型的主視覺照拍攝煞費苦心,從早上拍到凌晨整整13個小時,林明禎身體一度微恙,事後透露:「因為我非常期待又緊張,每天狂運動,可能流汗吹了風不小心感冒了,只好趕緊吃藥把不適症狀壓下來,如果真的很想睡覺,就吃口香糖及涼喉錠提神。」EP《#Me》將於4月27日發行,4月13日開放預購,4月16日在西門紅樓前廣場舉辦全台唯一預購簽唱會。
 

►林明禎親自為每種不一樣風格的她取名,左起為金山、Queen、BB、Micky、Minchen。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發豪語當唱跳女神 林明禎飆高音雪前恥 林明禎首挑大樑開個唱 變髮圖強秀傲人馬甲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