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鼓鼓狂放撩妹技 成都妹以身相許「有你就夠了」
音樂 | May 18 , 2017  00:00

鼓鼓狂放撩妹技 成都妹以身相許「有你就夠了」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我相信」校園巡迴演唱會連續4年在各地城市高校火熱開唱,今年從成都起跑,集結家家、鼓鼓、宇宙人、HUSH在成都西華大學,一連2天邀請近2千學生開趴享受音樂。
文/蕭卲樺  圖/相信音樂

在滿場歌迷的尖叫呼喚之下,宇宙人率先開唱,一連演繹多首〈沒感覺〉、〈那你呢〉、〈淹沒〉等多首歌曲,立刻炒熱現場氣氛。主唱小玉回憶道:「第二次來是在五月天演唱會擔任暖場嘉賓,還蠻有趣的,因為我們是暖場,很多人以為我們是五月天,後來發現少2個人,不過成都人很熱情,發現我們不是五月天之後,熱情尖叫聲還是沒減少,謝謝你們 !」

家家以一首氣場十足的〈看透〉登台,並現場隨機開啟歌迷點歌環節,送上〈填空〉、〈命運〉等歌曲,可愛的家家還現場學起四川話,開玩笑說要來當「成都媳婦」。難得與成都歌迷見面,成都也成為了家家的福地,在剛剛公布的第28屆金曲獎,家家再受到肯定入圍年度最佳國語女歌手!在後臺立刻收到好友鼓鼓、HUSH、宇宙人的祝賀,鼓鼓還開玩笑說:「今天訪問我都特意站在家家旁邊沾沾喜氣,希望下一次大家也能入圍金曲獎!」

HUSH安靜的帶著一把吉他緊接上臺,〈克卜勒〉、〈天文特徵〉瞬間帶大家進入HUSH的創作宇宙。不按牌理出牌的他掏出手機邀全場觀眾大合照,還笑說:「剛剛我們已經同框囉,那你們就算是被我圈粉囉!」,台下立刻以超高分貝回應!

鼓鼓一貫地帥氣登場,先是用〈嗯哼〉、〈可以唷〉讓觀眾用盡力氣跟著節奏揮舞螢光棒,接著show出精湛的舞技、以及帥氣的鼓技,迷妹的尖叫聲瞬間掀頂,高舉寫著「有你就夠了」的燈排示愛,鼓鼓食髓知味,現場用四川話大讚成都歌迷「好巴適(好厲害)」,超會撩妹!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徐佳瑩卸貨倒數「美到不科學」 新歌合作HUSH神默契 金曲32/黃韻玲、家家、告五人跨世代共演!致敬「特別貢獻獎」音樂教父羅大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