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蜜蜂少女隊談情偷偷來
音樂 | Jul 21 , 2017  00:00

蜜蜂少女隊談情偷偷來

新生代女團「蜜蜂少女隊」經過激烈淘汰賽從千人脫穎而出,推出首張專輯《GPS密封令》,在台灣及中國展開巡迴演出。7個女孩平均年齡22歲,正值青春年華,談到公司有沒有下達禁愛令?她們透露合約上只規定不能懷孕和結婚,沒明文限制不能談戀愛,但根本也忙到沒時間談戀愛,這時卻有團員心直口快,爆料關凱元來台前一天才剛分手,大家虧她:「情傷最新鮮!」
文/鄭孟緹  圖/高政全攝、翻攝網路

暖男教頭吳奇隆和魔鬼教頭謝霆鋒聯手選拔的蜜蜂少女隊,由隊長張希雅、劉雨昕、關凱元、孔雪兒、羅姝涵、張悠然和來自台灣的許和琪組成,7個女孩離鄉背井勇闖歌壇,住在宿舍互相照應,沒有一般女團的排擠內鬥,聚在一起討論的都是如何變漂亮,像是哪款遮瑕膏好用,也會一起敷面膜。就算偶爾起小爭執,也很快就化解,姝涵透露有次雪兒剛起床懶得下樓搬水,兩人鬧了一下彆扭,後來愛吃的姝涵竟被雪兒送的雪餅收服,兩人直呼:「我們吵架的點都很幼稚啦!」

霆鋒鐵血頒禁令  隆爸下廚暖餵食
霆鋒鐵血頒禁令 隆爸下廚暖餵食

霆鋒鐵血頒禁令 隆爸下廚暖餵食

隊長張希雅的命運最坎坷,年幼時父親早逝,母親在手術後癱瘓臥病在床,她11歲就得冒齡高中生打工賺錢,一肩扛起家計,但母親卻在她去年總決賽前病逝,令她悲痛莫名,她流淚回憶:「當時好怕撐不下去,但又不想扯團隊後腿,只能拚了!」也因為有如此經歷,她在團中最為早熟,被團員公認最會照顧人、有責任感,隊長非她莫屬。

7人由吳奇隆與謝霆鋒嚴格調教,兩派管教路數不同,謝霆鋒採鐵血政策,訂定五不准:「不准哭」、「不改妝髮」、「不能弄髒」、「不玩手機」與「不能遲到」。張悠然表示,謝霆鋒表面嚴厲,其實會默默買禮物給她們,「初期很怕他,不敢跟他說話,擔心他是不是不喜歡我們。」

吳奇隆常做菜給老婆劉詩詩吃,蜜蜂們也受惠,表示隆爸常下廚慰勞團員,張希雅說:「吳奇隆屬於溫暖型的老師,我們第一天進宿舍,餐桌上放滿他送的禮物,有暖暖包、醫藥箱、筆記本、拍立得等,我們一起拍下第一張合照,他曾說『一個都不能少』,哪怕最後有隊員離開了,他依然說妳沒有走,妳仍然跟我們在一起,相當暖心。」

 

►蜜蜂少女隊由許和琪(左起)、張希雅、羅姝涵、劉雨昕、孔雪兒、關凱元、張悠然組成。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鄭容和自爆廚藝差 全靠謝霆鋒神救援 胡歌、劉詩詩來台 粉絲直呼興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