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心凌「內褲床照」外流 姚元浩:趁她熟睡親手拍攝
音樂 | Jul 25 , 2017  00:00

王心凌「內褲床照」外流 姚元浩:趁她熟睡親手拍攝

近日臉書「靠北女友」專頁上流傳王心凌穿著白色小可愛,桃紅色內褲外露的私密照,王心凌的經紀人已證實的確是她本人,而且是姚元浩和王心凌還在交往時,覺得她睡相可愛才趁機拍下的。經紀人也表示這張照片1、2年前就已外流,當時姚元浩有坦承是他親自拍攝,但不知為何會外洩?
文/蕭卲樺  圖/天晴音樂提供

王心凌的經紀人嚴正聲明,流傳該照片已嚴重侵害個人隱私,並涉及妨害秘密之嫌,表示不排除針對拍攝及發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訴訟。而姚元浩本人則尚未對此回應,其經紀人也說不清楚此事,會再進一步了解。

以下為聲明稿完整內容:

天晴音樂僅在此提出鄭重聲明,該篇報導所述是藝人在家午睡的照片。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防礙秘密,嚴重侵害藝人隱私,已與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訴訟,請網友與媒體自重,勿做惡意傳播與影射報導,切勿以身試法。如需任何相關引述或回應,請確實獲得本公司回覆以彰視聽,謝謝大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心凌《乘風破浪》衝熱搜第一!樂當「甜心奶奶」,粉絲護航「我們是老了,不是死了」 《嗨!營業中》鬼鬼升格店長!炎亞綸直言「有點忐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