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欣甫扒衣秀C罩杯「熊奶」 拒剃毛原因令人噴飯
音樂 | Aug 08 , 2017  00:00

林欣甫扒衣秀C罩杯「熊奶」 拒剃毛原因令人噴飯

《華人星光大道2》冠軍林欣甫即將在8/11發行個人首張數位專輯《克隆太陽》,為了展現歌曲中「重生」的概念,竟同時被製作人及導演下令:「你衣服穿太多,把你衣服脫掉!」被扒光後,林欣甫在鏡頭前自信露出雄壯肉感胸肌以及茂密的體毛,其時能有這樣的成果,是他特別請師兄陳禕倫魔鬼特訓,讓他胸肌從40吋增長到44吋、從34腰變31腰,整個「腰束奶碰硬梆梆」!
文/蕭卲樺  圖/凱渥提供

成為凱渥旗下首位發片歌手,林欣甫經過三年嚴格培訓才得以發片。身為選賽歌手出身的他習慣唱炫技花腔的曲目,也因此一到錄音室,製作人薛忠銘二話不說竟要他先唱專輯中的另一首高難度的歌〈無法拒絕長大〉來磨唱功,並且不斷打槍他要他反覆練唱,頓時讓林欣甫信心受挫,甚至一度懷疑自己不會唱歌,「老師說我穿太多『衣服』,要我脫掉!我一開始很難過,後來被打槍了好幾十次後才發現老師用心良苦在磨我唱功,其實就是要我捨棄過去的包袱,用『心』去唱!」

而在主打歌〈克隆太陽〉MV中裸上半身敷上金箔、化身帥氣太陽神的林欣甫,為了求鏡頭前裸身線條完美,特別接受凱渥師兄-植劇場《天黑請閉眼》主演陳禕倫的魔鬼鍛鍊,有著精壯六塊肌身材的陳禕倫,特別為林欣甫開了健身菜單,讓他接受每天3小時的高強度戰車訓練,如此操肌讓林欣甫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每天痛到不行的他常一天用掉一罐肌樂,但「豐滿」的成果讓工作人員大讚:「感覺有C罩杯!整個人反差好大!」

除了露出特訓後精壯身材,林欣甫旺盛的胸毛意外成為MV中最大亮點,再搭上他原本的迷人嗓音,讓整體呈現出反差萌,還被工作人員取外號叫「萌小熊」;林欣甫本人笑說:「我本身體毛就多,加上之前外型比較肉感,所以很習慣人家叫我小熊,有朋友問我夏天會不會太熱,想不想剃掉胸毛?但我自己覺得還蠻習慣的,而且其實『冬暖夏涼』,還蠻有季節調節功能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