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祖誠登門討債 周蕙急按鈴讓他當場傻住
音樂 | Dec 25 , 2017  00:00

張祖誠登門討債 周蕙急按鈴讓他當場傻住

大馬創作歌手張祖誠(Vic)在昨(24日)播出的江蘇衛視《不凡的改變》中致敬周蕙〈好想好好愛你〉,張祖誠用改編過的流行版〈好想好好愛你〉,迷人微醺的嗓音,有靜有動,完美的層次瞬間讓所有評審包括周蕙本尊都按鈴通過,但張祖誠卻突然停下來傻笑,黃國倫問他為何不唱完,祖誠依然傻笑說:「我以為我出局了..」原來過關時周遭一片閃紅燈,讓他以為被踢,所有評審訝異都急著說:「你過關啦!」,連黃國倫也大呼:「你是第一個全數過關,卻停下來的人!」
文/蕭卲樺  圖/米豆國際娛樂提供

因為誤以為被淘汰而傻笑,當場被封為「愛笑王子」的他,如願可跟偶像周蕙合唱,兩人飆唱「祖誠版」〈好想好好愛你〉,合唱一出令人揪心,連蕭煌奇都拍手讚:「心碎了!」有人讚完美:「這是排練了三天三夜嗎?」、「像在錄音室」、「音準到不行」,黃國倫則大呼:「琴瑟和鳴!」周蕙非常欣賞張祖誠才華,當下邀他擔任自己演唱會的嘉賓,讓祖誠非常開心,大呼此行結了善緣。

創作歌手張祖誠,21歲在大馬一出道,一連兩張專輯皆入圍馬來西亞最高榮譽娛協獎「最佳新人獎」、「最佳編曲獎」和「本地十大創作歌曲獎」,來到台灣發展,今年發行了《時間,請你走慢一些》和《一樣》EP,名製作人王治平慧眼青睞,安排他幫幫徐佳瑩、炎亞綸、辰亦儒、毛弟和王子擔任音樂製作、配唱。原本先前有機會幫偶像周蕙配唱,但因雙方時間湊不上最後忍痛放棄,昨在《不凡的改變》節目中,祖誠提到彼此曾錯過,周蕙才知此事,黃國倫一聽大笑,對周蕙說:「這小子是來討債的。」讓全場哈哈大笑!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