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彭佳慧被熊仔逼出diss魂 狠嗆:關你屁事啊!
音樂 | Dec 26 , 2017  00:00

彭佳慧被熊仔逼出diss魂 狠嗆:關你屁事啊!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將於12/29壓軸推出最新國語大碟《我想念我自己》,繼《大齡女子》睽違2年之後再度交出的完美成績單,《我想念我自己》專輯是從2016年6月25日金曲獎慶功宴上,彭佳慧與團隊相談甚歡之下,當下就訂下的主軸,要籌畫1張「關於女人與愛」的這系列的下一張作品。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專輯中有1首〈關你屁事啊〉是彭佳慧與熊仔的跨界對唱,是流行爵士融合嘻哈,彭佳慧的多樣表現,令人耳目一新,〈關你屁事啊〉單曲搶先在今(26日)數位上線。
文/蕭卲樺  圖/索尼音樂提供

彭佳慧最新專輯《我想念我自己》,製作陣容十分強大,由金曲製作人陳建騏親自操刀,邀集大中華各地優秀新銳,如黃建為、陳宏宇、阿超、佳旺、林家謙、游政豪、陳文華、吳國菲等,不拘限於台灣本地,更綻放出跨地域的包容性。而和金音新人王熊仔合作的〈關你屁事啊〉真是大中華樂壇2017年終最亮眼的煙火,熊仔不但饒舌並旗鼓相當對唱整首,粉絲反應熱烈,讚聲連連,有網友譽為「天作之合」!

彭佳慧跟著熊仔一起diss 狠嗆:關你屁事啊!
彭佳慧跟著熊仔一起diss 狠嗆:關你屁事啊!

「無論是哪個年齡階段的朋友,在聊起這些故事的中間時,都會脫口而出:『我很想念自己,在那個時候…….』。」因此,彭佳慧為新專輯定調,要做一張給「久婚男女」與「新婚男女」的作品,因為朋友圈不約而同都談論到,對於婚姻、穩定關係裡,關於「相處」與「自己」的問題。而彭佳慧演唱〈我想念我自己〉的初衷,也是藉此想分享,「大家不要忘了初衷和自己,適時的給自己、給彼此放個假,寶愛自己、照顧自己,和過去的自己對話,面對現在的自己。」

此外,這張專輯更邀請名造型師方綺倫與攝影師黃中平,自彭佳慧出道20年後,再度攜手打造彭佳慧的時代性,有別於《大齡女子》的溫婉內斂,在主視覺中,彭佳慧綻放最自然的笑顏,展現80年代、90年代狂放自由的復古氣息,照片中彭佳慧一身簡潔綠色衣裳,嘴上一抹紅唇,非常搶眼,黃中平更出動吹風機大隊,故意將天后的髮兒吹亂,只為展現彭佳慧自然流露的天后風範,在主視覺中彭佳慧甚至仰面任一頭秀髮飄散在美麗的臉上,露出一雙迷濛的雙眼和烈焰紅唇,對於「披頭散髮」貌,彭佳慧愛死了,但也謙虛說:「一瞬間的美,過了就沒了!」但她相當滿意這次視覺團隊的打造很有英國雜誌的復古tone,跟整張專輯很契合,很鬆、很自我。」

彭佳慧跟著熊仔一起diss 狠嗆:關你屁事啊!
彭佳慧跟著熊仔一起diss 狠嗆:關你屁事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熊仔那裡其實很長 被彭佳慧封「駱駝哥」 嘉賓哈林、林心如婚頭 張清芳超自豪
ad_2023_970250